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建议政府把小型论坛备案放到县、镇级派出所

 2009-12-23 08: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论坛等交互式栏目需要管理,确实需要。有违法信息肯定不行,要惩处。现在谁管,我不太清楚,可能是市级公安吧。现在网站有多少,一个城市公安检查太忙了吧。我看论坛备案下给底下去做,一个乡镇 一个区德警察一个两个天天查看几个bbs有没有违法内容还是可以。而且建立群众举报政策,而且最好有奖励。谁有违法,抓谁,不要有人犯罪,把小区的群众的全部赶出来,一一检查是否犯罪。

如果每个人都去派出所把自己的真实资料提供备案,有违法查起来更方便。派出所的人都认识你了,接到通知马上逮捕你。不像现在这么难抓。

对于我们来说,备案简单了,不要为了一个交互栏目,每年几百几千个帖子要到省里花路费,或者花更多钱,来办一个主要全是自己发内容的bbs。又不赚钱,又不违法。

国家不允许交流,只允许单项交流,站长发布内容。

有钱的人才可以办交流?

所有的cms我看没有一个没有交互栏目的,就是说除了你自己开发的csm没有交互栏目外,所有用现成cms的,全部要专项备案,现在所有站长,个人站长全部下来,所有站长要建站,必须有达到备案的金钱标准。有钱人的通过网络赚钱,没有钱的只利用他们的网站为他们添砖加瓦服务赚钱。

不过国家还没有那样做,我看不少论坛虽然没有备案,还开着,网监没有关闭,只是要求注册和游客权限的限制。

我在a5的空间的网站 的论坛就关闭了,现在把资料发在cms中,虽然论坛的帖子除了几十贴是学生发的,全是我发的,把bbs当成cms用的还是不行,希望bbs商把BBS改制成为cms,我需要bbs的丰富功能,不需要垃圾帖子,我不是娱乐论坛,是专业的教学资源论坛,发的全是或者90@%全是实用资源。

真希望个人办个小论坛可以网开一面。我愿意把所有真正资料提供给公安。让你立时找到我。哈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传四川重启论坛专项备案 未办理网站将被关闭

    站长网(admin5.com)2月1日消息:今日重庆互联网资深人士,新浪微博认证用户@罗渝在微博爆料称今天大量论坛类网站突然被关闭,据说在四川境内托管服务器的网站是重灾区,他的网站重庆生活网也在此列。关闭理由是未前置办理BBS经营许可证。罗渝表示:不清楚四川倒底出了

  • “论坛备案”关键字在百度排名独领风骚

    虽然建站不久,成功备案论坛刚成长2个月时间,但已经取得了一点点成就,在这里值得表扬一下。在不久前无意中在百度搜索论坛备案,竟然发现我做的这个关键词在百度排名首页第一名,当然第一名称不上,因为有百度百科和百度知道在前面当老大,其它的站一般很难做到这个上

    标签:
    论坛备案
  • 论国务院取消论坛备案决定:和谐理性促发展

    在7月4日传出《国务院关于第五批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一般而言国务院这类似行为,不被互联网从业人员尤其是个人站长领域所关注,但这次的决定中,有着一项重要并影响深远的举措。在被国务院取消的113项行政审批项目中,其中的第七项是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