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们 也许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2009-12-27 22:56  来源: http://www.lao910.com/Suibi/sb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在网上的论坛、QQ等处发牢骚,叫苦,问题并不能得到解决。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同情你!记住,在任何时候,个人站长,只能自己拯救自己!那么,既然在网上牢骚,解决不了自己的实际问题,就去想办法自己找出路吧。

在目前的形势下,你只好认命。花上10元,找个备用的空间,把关键的内容转移,维百度和GG的收录是大事。别的,轮不到你来管。这是我的感受。因为,我们只是业余的个人站长。

看看你的静态页,整个文件夹应该10M不到吧。别管那么多的数据呀之类的。快点去找个小空间,目的是先保持BD和GG的收录数据能够正常打开!然后把你的静态文件夹一丝不动的搞下来,传上去。绑定域名。一切搞定。美不美观别管了,BD和GG不管你的页面好不好看,它只看你的数据。所以,你要不了几十G,也要不了几百M,你只要得了几十M!

生在中国,长在国中,你发牢骚没人管你。自己救自己吧!

在这里,我如果说了到什么地方找这样的空间,人家可能会说我做广告!但是,你们记住,真正的静态数据不会太多,10M应该差不多了。BD和GG只认识它们。还是说一个吧,有个10元的。7天试用。也许,不到7天,你们的数据恢复正常了,就不用交钱了,哈哈。哈哈……这算是我来这里这么久,对大家的一点建议吧!不好莫怪!我自己就找到它,搞了个自助的空间,把静态页传了上去,并绑定了域名。目前,我的lao910.com已经能正常访问了。这是自上周五下午断网后,我再一次能打开我的站点!

重要的是,我们是个人站长,不想花太多的钱。目前,我们大家都是完全的消费者。是我们,让主机商和域名商有生存的土壤。大家看实际一点吧。你目前的流量能用到每月10G,算你能干!你目前的空间,有效能用到100M,算你能干!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在非常时期,节约一点呢?

老百姓能过好日子就行。个人站长,能让自己的网站被正常访问,就行!真的,不要去管别的了,省下点时间和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过好自己的日子吧!

“Lao910老师导航”站长:lao910.com2009年12月27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被K后 快速恢复网站权重细节处理介绍

    自从济南网站建设官方网站被K以后,网站权重可谓是急剧下降,虽然现在首页已经恢复了,但是网站主关键字的权重已经掉没了。被K之前,济南网站建设这个词还是前三名上下波动的。自从被K网站恢复之后,一直都是排在第七位的位置,丝毫没有一点上升的趋势,甚是让人头疼。这里我们介绍一下网站被K之后,做过哪些操作,才能

  • 站长们也许该来点阿Q精神安慰一下自己

    我知道这有些自己欺骗自己的感觉,是阿Q的另一个形式。但是,只要它目前能让我的网站和我的心情好起来,我就觉得明天的希望还在。那么,我们又何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呢?就像前文所言,这个冬天即将过去,柳暗花明的世界即将来临。

    标签:
    备用空间
  • 这个冬天不太冷:写给所有痛苦的站长们

    大家好!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冬天也即将过去。所以,春天马上就会来临!带着这样的希望,我想写出这样一句话:各位站长朋友,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它还是给我们以希望!

    标签:
    备用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