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写给所有痛苦的站长们

 2010-01-04 13:03  来源: http://www.lao910.com/Suibi/sb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冬天也即将过去。所以,春天马上就会来临!带着这样的希望,我想写出这样一句话:各位站长朋友,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它还是给我们以希望!

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在互联网的冬天里,我还能感觉到现实世界的阳光。南方的天很晴朗,两个多月几乎没有一点雨。每天我总能感觉到阳光灿烂。即使有几天是阴沉沉的,但是我知道,阴天总会过去,阳光总会普照大地。所以,我总是存有一个温暖的梦,知道我们总会被阳光照耀。事实上,互联网上的世界不也如此吗?总有一段时间的不如意,正如我们总会经历几天的阴雨天气。然而,只要你知道,这个世界总会有阳光,就不会感觉到太冷。就像我新做的小站一样,上线不到10天,空间商的服务器被DX封了,但是我还是找到了另一个备用空间。于是它又可以被访问了。接下来,不到20天的时候,新网的域名服务器又出问题了,但是我还有万网的域名。何况,这样的问题马上就过去。对于一个新站而言,影响是几乎为0的。这样一想,我就觉得,这个冬天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除了互联网的世界,我还能感觉到现实生活中亲情关怀。年低了,人们都在忙着准备回家过年的事情。都在为新年的到来而高兴,都在为迎接春节的来临而忙碌。想想家里的亲人,想想生活的滋味,真的,我想不出理由来为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事情而难过。毕竟,网络不是我的全部。生活如此多彩,何必为了一点失败就让自己沉没在悲伤之中呢?除了网络,我们还有生活!身边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都不希望我们为了做一个站长,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所以,作为一名业余爱好型的站长,我真的感觉不出来这个冬天有多寒冷。

这个冬天不太冷。你看,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这天,我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就听到屋檐下有燕子呢喃的声音。开始还以为是听错了,仔细一听,真的是我们家的小燕子回来了!起床一看,两只可爱的小燕子,正在院子里飞来飞去!于是高兴的说,春天来了,哈哈!你看,冬天马上就要过去,春的希望,正在向我们招手!听听燕儿的呢喃,看看燕儿在飞翔,晒晒树荫下的阳光,扫扫院子里的落叶,浇浇花台上的花木,感觉这个冬天的日子,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悲伤。原来,天还是那么的蓝,花还是那么的香!

这个冬天不太冷。在元旦放假的日子里,还有许多开心的事情发生。当收假回来之后,打开网站,却惊喜的发现,小站的pr居然已经是2了!这对于一个做了仅仅20来天的小站而言,还是多少有一点高兴的。再看看大家的说法,才知道,原来在31号的那天,GG就已经更新了pr值。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当你不去刻意的在意它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你惊喜的发生。反而是越在意,越失望。

我知道,在过几天,会有柳暗花明的世界。所以,更加的感觉,这个冬天不太冷……

“Lao910老师导航”站长:lao910.com2010年1月4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被K后 快速恢复网站权重细节处理介绍

    自从济南网站建设官方网站被K以后,网站权重可谓是急剧下降,虽然现在首页已经恢复了,但是网站主关键字的权重已经掉没了。被K之前,济南网站建设这个词还是前三名上下波动的。自从被K网站恢复之后,一直都是排在第七位的位置,丝毫没有一点上升的趋势,甚是让人头疼。这里我们介绍一下网站被K之后,做过哪些操作,才能

  • 站长们也许该来点阿Q精神安慰一下自己

    我知道这有些自己欺骗自己的感觉,是阿Q的另一个形式。但是,只要它目前能让我的网站和我的心情好起来,我就觉得明天的希望还在。那么,我们又何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呢?就像前文所言,这个冬天即将过去,柳暗花明的世界即将来临。

    标签:
    备用空间
  • 站长们 也许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在网上的论坛、QQ等处发牢骚,叫苦,问题并不能得到解决。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同情你!记住,在任何时候,个人站长,只能自己拯救自己!那么,既然在网上牢骚,解决不了自己的实际问题,就去想办法自己找出路吧。

    标签:
    备用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