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谈谈GOOGLE退出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对SEOer的影响

 2010-01-16 21:31  来源: http://www.seo-beijing.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google中国有可能退出搜索引擎中国市场”这条消息由Q群里传出来时,我只当是某Q友传的类似腾讯某总生日送Q币一样谣言,不置可否的关掉窗口继续工作。但当从门户网站上看到此信息时,另我大跌眼睛,这也着实会另所有人震惊,简直不可思议的!

且不管GOOGLE是被逼的,或是自愿的,既然GOOGLE上层做出了这个决定,想必也是有深思熟虑的。即已成事实,我们就要去面对。不只做为搜索引擎的使用者,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此事,更要以搜索引擎的依赖生存者角色好好面对。GOOGLE退出,将直接影响到SEO人,具体到以下几点:

1、GOOGLE退出,百度依然存在,但绝对会有另一个搜索引擎崛起,可能是搜搜,有道,BING等新星,也可能是雅虎等老牌搜索引擎。

2、SEOER原针对GOOGLE的优化策略,要调整,要学习,要适应那个崛起的引擎。

3、某些为流量而SEO的站长,会因为google as的消失,短期内会失去相关收入,直到新的增长点。

4、由于GOOGLE的退出,百度更加壮大,针对百度的SEO竞争环境也将会更严峻。

5、GOOGLE提供的SEO帮助与指导会不复存在,SEOER要重新选择好的方法与途径。

无论怎么样,SEOER 者都要摆正心态,从容面对一切,为客户的网站,为客户的网络营销尽心尽力。

北京SEO原创,欢迎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google退出中国大陆 PR价值安在?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时零3分,谷歌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公开发表声明,再次借黑客攻击问题指责中国,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谷歌开始逐步撤离中国。谷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GOOGLE退出中国之后的影响和市场分析

    Google在3月15号被传出Google.cn退出中国几成定局的消息,这让原本已将一月份Google要退出中国事件遗忘的网友们,不得不再次将这件事情关注起来。随之而来的则是对于Google退出的话,对国内搜索市场和用户会造成哪些影响也存在着疑问,而对于大量中小站长来说,Goog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老站长谈GOOGLE退出中国

    我是个中国人,普通的中国人,没有房子,没有车子。但我想说,尊纪守法律是必须的。请注意这个事实:google的搜索记录是要保存下来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江礼坤:戏说Google退出中国的原因和影响

    Google准备卷铺盖回老家的消息,最近是闹的沸沸扬扬,各种猜测和评论是层出不穷:有说Google出走是因为身体不好,适应不了中国水土的;也有的说Google是因为不善交际,老是和城管搞不好关系被迫的;还有的说,是因为Google在中国老赚不着钱,临近春节火车票钱都没着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Google退出中国 草根站长好惨

    设想google要是真的退出中国,那么中国互联网可以说是百度说了算,到时候我们这些小站长的下场是什么?哎~如果可以选择真的好希望——谷歌,你别走!放我们草根站长一条生路!继昨日百度被黑后,今早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