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站长谈GOOGLE退出中国

 2010-01-17 20:23  来源: www.ruijinshi.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个中国人,普通的中国人,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现在就只有这么一个网站 但我想说,尊纪守法律是必须的。请注意这个事实:google的搜索记录是要保存下来,给美国的FBI看的,你们知道么?这是美国法律规定的,理由是反恐,为了国家安全。我们再来看看吧,萨达姆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照样开打,而且美国国内是支持打的,只要美国人可以赚钱,只要美国人可以获利,他就是要打!你可能会说萨达姆是暴君,独裁。我想问下你,你和别人有利益冲突的时候,有没有在你朋友面前丑化过你的敌人?有一点是明确的:伊拉克的问题应当由伊拉克人自己来解决,轮不上美国人来插手。

我要提醒大家,不要被美国人的google利用了。你在美国建立个支持本拉登的网站试试,看看google会不会把你网站的信息交给美国政府!看看FBI会把你怎样!你敢去么!google这次想支持那些反中国的恐怖分子!估计你们现在还觉得很过瘾,觉得自己很有思想,还在庆幸你很有是非吧。可悲!嘿嘿,就像小时候,你还在上学的时候,你妈妈叫你不要早恋,你不听,偏要去找男朋友(或女朋友)。还让你男朋友(或女朋友)去教训你妈妈,教训那个在你眼中成天只会唠唠叨叨碍手碍脚的死老太婆!可悲!可悲!

也是我们社会的可悲!没有价值观念!是非不分!突然想到了,前几年易中天为什么这么火,因为他贬刘备尊曹操,原因很简单,刘备失败了,曹操成功了,用什么手段不重要,只要胜者为王就可以了。当代中国,除了钱,还有什么呢?

我承认我们国家有不好的地方,我很多时候也痛心疾首,也谩骂过,但并不因为这个,我们就要背叛她,就要和美国人一起来攻击她。这种人以前叫“汉奸”!“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要连狗都不如么?(嚯嚯,我骂人了哈,估计很多人会骂我的!)今年是圆明园被毁150周年,150年前,当那一小撮军队来到中国的时候,来圆明园肆意抢夺的时候,估计路旁也站了许多来看热闹的人,其中不乏拍手称快者。去年,当伊拉克政府将石油开采权卖给欧美公司(中石油也参与了)的时候,伊拉克人依然在欢呼:“看!萨达姆走了,我们就可以卖油挣钱了!”

哪些人在支持google呢?

1、美国人(美国人为首,应当是西方人),美国虽然标榜新闻自由,但我肯定80%的美国人并不了解现在的中国,他们长期被所谓的“自由新闻”误导,他们还以为现在的中国跟40年前差不多,跟现在的朝鲜一个样。

2、黄色网站和经常光顾黄色网站的人。没有内容审查,大家更容易通过google找到黄色网站。(各位,不要生女儿了,生儿子吧,我不知道你想到你女儿可能会通过google访问黄色网站有何感想。)

3、xx功分子、xx分子,这些人想干什么?

4、没有脑子却以为自己有脑子的人。暂时想到的代表人物:韩寒。

我爱我的祖国!维护国家的发展与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google.cn你要不审查内容。你离开中国我很支持,你要依照法律好好的审查,我当然更喜欢看到你留下。

本文由www.ruijinshi.com站长供稿,本文不代表本站的观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google退出中国大陆 PR价值安在?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时零3分,谷歌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公开发表声明,再次借黑客攻击问题指责中国,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谷歌开始逐步撤离中国。谷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GOOGLE退出中国之后的影响和市场分析

    Google在3月15号被传出Google.cn退出中国几成定局的消息,这让原本已将一月份Google要退出中国事件遗忘的网友们,不得不再次将这件事情关注起来。随之而来的则是对于Google退出的话,对国内搜索市场和用户会造成哪些影响也存在着疑问,而对于大量中小站长来说,Goog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谈谈GOOGLE退出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对SEOer的影响

    当“google中国有可能退出搜索引擎中国市场”这条消息由Q群里传出来时,我只当是某Q友传的类似腾讯某总生日送Q币一样谣言,不置可否的关掉窗口继续工作。但当从门户网站上看到此信息时,另我大跌眼睛,这也着实会另所有人震惊,简直不可思议的!且不管GOOGLE是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江礼坤:戏说Google退出中国的原因和影响

    Google准备卷铺盖回老家的消息,最近是闹的沸沸扬扬,各种猜测和评论是层出不穷:有说Google出走是因为身体不好,适应不了中国水土的;也有的说Google是因为不善交际,老是和城管搞不好关系被迫的;还有的说,是因为Google在中国老赚不着钱,临近春节火车票钱都没着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 Google退出中国 草根站长好惨

    设想google要是真的退出中国,那么中国互联网可以说是百度说了算,到时候我们这些小站长的下场是什么?哎~如果可以选择真的好希望——谷歌,你别走!放我们草根站长一条生路!继昨日百度被黑后,今早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

    标签:
    Google退出中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