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励志文章有奖征集中 希望站长更坚强

 2010-01-22 10:23  来源: http://www.cehuazhe.com/thre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发生了很多很多让草根站长,或者是牛B站长都迷茫的事,先是扫黄,先封后查,令众多安分守己的站长民惨遭断网。一时兴起论坛倒闭热,论坛备案热。(100万的注册资金,有几个草根站长拿得出来啊),不说小的,就是大的也有BTCHINA、51.COM、BLOGBUS.COM也得停。(虽然51.COM、BLOGBUS.COM后来也开了。不过BTCHINA却只有成为历史了)CNNIC不允许个人注册.CN域名,也有很多站长因此而断网,更可悲的是很多站长已失去对.CN域名管理机构的信任,信任可不是金钱可以换回来的。百度被攻击,李彦宏就百度故障事件表态:“史无前例”但这些互联网的大事,还有没有成为热点,又来了个谷歌中国退出中国市场,搞到我们这些小草根,都看不见未来了。

作为一个站长的我,本来也想用Discuz!论坛程序来做个本地论坛,可是经历了这些,就有点怕了,论坛我还可以做吗?问了很多IDC都说,做论坛风险很大,再说我也备案不了,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做论坛的想法。(毕竟作为中国的一个公民,还是不打擦边球会好些。)

论坛做不成了,可是自己也不想结束自己的站长生涯,所以做了个策划者威客网,同时也希望广大正规站长也团结互助,一起共渡这个难关,毕竟国家也一定要监管,网络生活才会更美好的。

现在策划者威客网开始公测了,威客的第一贴,我想站长朋友可以发些站长励志的文章,或者是做站长最值得开心的事,让我们一起在开心中渡过这次互联网的改革。

春节马上就到了,衷心希望各位站长,网民开开心心过个快乐年。明年再做个好站长。

关于策划者威客网第一贴的说明: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站长更坚强,当然也包括我,不要轻易放弃站长这个岗位。多谢大家的支持。奖金不多,意义却不小,希望大家为了意义而来投标。多谢!

参与投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