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和谷歌告诉你如何选择竞价排名关键字

 2010-01-25 15: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竞价排名是搜索引擎推出的一项广告服务,百度、谷歌(Google),雅虎都提供这样的服务,每个关键字按出价的高低排名,所以同行之间竞争很激烈,每个关键字起价0.30元/次,最高可达几十元钱,一天的广告费用少者几百、多者上万,竞争可以用残酷来形容,然而有些竞价广告主出价很高,却没有带来流量和效益,这是什么原因呢?

主要是关键字选择有误,你参加竞价的关键字可能比较通用,过于宽泛,和你的产品相关性比较差,而且搜索这些宽泛关键字的网民,大都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购买意向,只是想了解一下,所以竞争激烈的通用关键字,不会带来高流量和收益。另外,百度和谷歌是竞价排名中老大,可以借鉴一下百度和Google的做法,如:

在百度搜索“谷歌”,右侧的广告中会出现下面的结果

在谷歌搜索“百度”,右侧的广告中会出现下面的结果

在百度搜索“雅虎”,右侧广告中会出现下面结果

看完这三张图片后,大家领会其中的意思了吗?那就是利用竞争对手的关键字,在客户搜索竞争对手的产品关键字时,结果页里出现自己的竞价广告,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流量的转化率,提高自己的效益。选择竞价排名关键字还得向百度和Google学习,但做人就不能学百度了,O(∩_∩)O哈哈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