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NZZ站长统计新功能试用体验

 2010-01-26 10: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国内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 )推出了 “站内搜索”功能,“站内搜索”功能是CNZZ旗下“站长统计”中的一个新功能,此功能满足了广大站长对于提升网站流量的需求,让站长可以轻而易举的高效率的达到所期望的流量效果。

对于搜索引擎,它只是网站用户从搜索引擎搜索某一关键词到达链接的页面,其他围绕这个内容的页面往往不能被很好的展现,或者需要自行开发相关内容推荐,还有就是费时费力的人工编辑相关内容,这些途径都非常的复杂且效率过低。而CNZZ站内搜索功能,则在这一问题上进行了多层优化,最大程度的帮助广大站长解决这一难题。使得站长都能更为深入的挖掘网站潜在价值,提升网站流量。当用户打开CNZZ站长统计中的站内搜索功能选项后,CNZZ通过统计分析到达您网站用户的搜索引擎使用行为,智能匹配该用户感兴趣的关键词,将您网站内相关的内容索引推送给用户。这样网站内将围绕来访用户兴趣点的内容都有机会曝光,用户可以围绕感兴趣的关键词在网站上产生一系列的点击访问。从而帮助广大站长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增加用户访问深度,提升兴趣用户回头率,减少用户流失到其他网站的机会。

图一

从图一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当使用站内搜索以后网站的流量迅速的提升,这是带给站长最大的受益,用户通过站内搜索小窗口访问网站更多页面,网站访问量明显上升。

然而不仅如此,它同时也能促使用户访问深度变深,CNZZ根据用户的搜索行为分析用户感兴趣的关键词,匹配站内的相关内容加以推送,可以充分挖掘站内的内容,提高用户访问的兴趣,增加用户访问深度。

图二

用户访问深度增加的同时,强化了用户对网站的记忆,增加了用户收藏和回访网站的几率,网站新用户转化率和回头率在后期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图三

众所周知,站长们最期望的就是自己的网站能够被更多的网民知道和认识,然而这其中的一个显示就是网站的流量增高,CNZZ推出的“站内搜索”恰恰就是实现站长这一需求的一个最好的工具伙伴,可以达到零成本的增高网站的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搜狐快站、CNZZ云建站、百度Site app哪个好?

    这个可能很少有人听说过,它是一款百度推出的PC网站快速移动化工具,可以对原有的PC网站进行适配,根据PC端内容,快速生成相应的移动端页面,非常方便快捷。不过功能比较单一,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少了。

    标签:
    移动建站
    CNZZ
  • CNZZ该怎么看?通过统计工具做数据分析、优化和挖掘

    很多站长每天都要看网站数据统计(cnzz统计、百度统计、51拉),我相信大多数人只看网站的“浏览次数(PV)”,“独立访客(UV)”,“来路域名”,“搜索词”这些大概的数据。这些东西只是一个表面的概览。数据统计所包含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做一些深层次的数据挖掘有助于站长们做网站推广、SEO等运营工作。

  • 百度统计和CNZZ到底有哪些不同?

    作为互联网门外汉,同时作为不专业的站长,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想知道,比如百度统计和CNZZ在数据统计上总是有差异,就好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又好像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作为专业的不专业的市场人员,好奇心使得我不得不刨根问底(其实也没有不得不),咳~1、不看广告,看疗效为了体现此篇文章的公平公正性(作为

    标签:
    百度统计
    CNZZ
  • 巧用站长统计工具深度挖掘分析网站关键词

    对于一个网站而言,关键词的分析工作对于整个网站的优化都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关系到我们网站整体的定位,例如说访客人群的定位,文章主题的定位,以及网站的转化率等等。当然,如果我们网站的关键词设定好之后,初步的我们就可以开始后续的工作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对选择的关键词进行分析呢?除了我们利用一些关

  • CNZZ 移动、营销、数据数据化

    2014年,是数据疯狂的一年,也是移动化的一年,就好像这是一场盛宴,谁都不想错过,但当你盛装出席时,你真的抓住目标用户的心,让数据运营最大化,曝光最大化了?CNZZ数据专家,深入挖掘数据的价值,解决更多运营时困扰您的问题,通过云建站的快捷建站,一站式营销与无线统计新势力,分析用户在无线端的行为轨迹,

    标签:
    CNZZ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