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利用电子书推广淘宝客减肥产品的心得体会

 2010-01-28 16: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淘宝客推广的方法五花八门,而其中以电子书推广最为神秘和被夸大效果。为此,本人制作了减肥电子书亲自测试其效果,运行一段时间后,发现一些规律,愿与各位共享心得。

1、主题和内容的选择

在主题上,我选择了减肥人士普遍关心的减肥食谱话题,同时在上面增加了春节减肥食谱因素,倡导绿色安全减肥理念,大大增加了电子书的亲和力和用户的信任度。内容选择上,从各大主流网站减肥专题板块和减肥专业论坛精心挑选整理了备受关注的减肥食谱文章作为主要内容。当然,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在于推销淘宝客的产品。所以我在电子书里面专门设置了减肥产品专栏,但是位置不是明显,否则由喧宾夺主之嫌。当然明白点的人看了电子书也知道我电子书的目的。但是不是太明显,用户一般都能接受的,不致于那么反感。另外,在电子书的说明那里,我特别加上了“想要了解更多减肥食谱信息,请登陆XXX站字样”,以达到宣传我们产品的最终目的。

2、传播途径的选择

其实只要大家稍微在网上搜索看看,就会发现很多传播途径。作为初始测试之用,我选择了“新浪爱问资料共享平台”。主要是考虑到新郎平台用户多,用户对其信任度比较高。另外还选择了几个有名的SNS平台和减肥论坛测试了一下,这里就不具体说了。大家可以随意去发挥,总之,传播途径非常多,潜在的对象用户也很多。

3、广告语其的应用

这点也非常重要。首先不要让读者一看就猜到是做广告的。要以一种分享的精神来发布。语气上看起来像拉家常,很随意,但是很有吸引力。适当加上“据说下载量超过多少多少”这样的描述,但是药特别小心地使用。

4、效果报告

到目前为止,单新浪上的账户下载量超过了200次,论坛上的估计也有几百了。但是最终效果(成交)还没出来。只是思路而已,成交量不一定很好,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下结论。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我最近利用减肥电子书做淘宝客减肥产品推广的过程和初步的结论。最终效果结论我将在一段时间后公布给大家。本人QQ:253512907,希望与各位新手和高手在淘宝客推广上多多交流。本文由:合浦360减肥网(www.hepu360.com)原创,站长网www.admin5.com首发,欢迎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谈谈怎么做电子书推广

    今天在几个QQ群都看到了一些分享的pdf文件,就下载下来看了看,为什么会下载下来,因为标题写的不像是广告,不是什么技巧总结就是什么实战策略的,闲来无事就下了,看了看,果然,天下没有完全免费的东西,就算是免费分享也是有目的性的,例如你植入广告,就拿你在网站上投稿,你是为了单纯的分享吗?有可能你是为了推

  • 网络实战之电子书推广

    随着世界科技的急速发展,网络已经不再局限于一个区域,一个国家,而是普及到世界各地,甚至已经走进了浩瀚的宇宙,航天飞机上面传来信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于是乎我们相信网络的力量,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曾几何时读书是一种多么神圣的事情,背起书包,做到教室

  • 浅谈利用电子书推广的几点好处

    电子书作为知识的一种载体,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价值以及传播性,而这也正是电子书推广能够成为网络营销的一种方式的最重要原因。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不一样的道路自有其不一样的走法。其实网络营销也是一样的道理,不一样的推广方式也有着不一样的特点。而电子

  • 从电子书推广看网络营销的思路

    看到很多朋友在各个论坛,知道,贴吧等地方问在家上网怎么赚钱,你一直迷茫,找不到在网络上你的出路在哪里,那是因为你没有可以让你立足于网络的技术,这里说的可以让你用来在网络上打拼的技术不一定是那种别人玩的设计,开发之类的技术,或许那些高深的技术,不一定

  • 浅析网站推广方法之电子书推广法

    站长们运营网站时,用的推广方法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网站都适合使用相同的方法,要根据网站的本质,选择适合的网站推广方法。现在的网民喜欢用分享的方法,收藏看到的产品信息,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分享行为,为电子书的推广方法打造了很好的铺垫。在加上百度文库的开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