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做英文网站切勿盲目

 2010-01-29 16: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文网站的google单价明显下降,特别是很多垃圾网站越来越多,参与网站建设的站长人数剧增,广告点击率日渐下降。这导致很多个人站长不得不转移重点,希望通过英文网站来获取收入。其实不管做中文站还是做英文站,事情都是一样的,一件事要想成功,不外乎两个方面:一、你拥有的优势;二、你的执行能力够不够强。如果说你的英文基础不高,天天大嚷大叫说要做英文站,而且还想赚大钱,那是很难的。另外,如果说你的具备做英文站的条件,那么你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就好像很多人其实都能成为影视明星,但是后天付出努力的多少才能决定你到底能不能成为真正的明星。

从事英文网络营销的条件:

1.英文水平至少能达到看得一般般懂的地步,会写就更好了。

2.对网络已经很熟悉了,至少了解seo的基本原理,至少曾经将某个热门关键字做到百度或者google的第一页。

3.时间比较充裕,有耐心,因为英文站做起来更需要时间,要经常去关注一些著名的英文网站,所以很需要时间和经历,如果你没那么多时间和那么多耐心,还是做中文网站好。作中文站毕竟能随时知道我们身边的新闻,不需要去随时关注其他网站,而且你可以随时的制造出原创内容,而英文网站方面由于版权问题,你不能随时随地的创造出你的内容。

4.有一定的网页技术,英文站要想成功,有时候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小小的技术创新会很容易引起关注。

如果以上条件你都能达到,个人觉的做英文站还是可行的,至少不会挨饿,比中文站强。至于成不成功,就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了!本文作者 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