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做为一个站长 心态一定要好

 2010-02-04 17: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营自己的行业网站建筑机械网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流量一直没有什么大的突破,百度排名时高时低,不得不暂时停下匆忙的脚步,好好调整下心态,同时也仔细想想下面该如何把网站做的更有起色。我不喜欢在这发牢骚,会让人有无病呻吟的感觉。主要是因为发牢骚和抱怨都不能解决实质性的问题,还不如把时间花在值得的地方。

翻开《拿破仑希尔》成功学全集,随手翻,看到了《心态一定要好》这篇,对我启发很大。摘录前面部分如下:

"一个人是否成功,关键在与他的心态。成功者总是怀有积极的心态,而失败者总是怀着消极的心态。"圣经上说"因为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当一个人为了出人头地或多赚几个钱而奋斗时,很少有人愿意伸出援手;但是一旦他功成名就,不再需要帮忙的时候,锦上添花的人却接踵而来。这在我们做网站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新站刚上线没什么知名度,或者被百度,google这些大爷给K了,在圈里就不好混了,换链接别人闲你pr值低,收录少,这原本也可以理解,谁不希望自己找个比自己强的网站做连接,就好比现在诸多人做梦都想傍个大款,嫁入豪门。所以作为站长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心态调整好,把网站做的更好。马云的话再次给大家分享: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站长在遇到苦难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坚强面对。

最近一段时间封网事件把广大站长闹的是鸡犬不宁,连几大知名网站都不能幸免,我们能力有限的个人站长能去奢求什么?天上不会掉馅饼,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靠自己乐观的心态,坚强的心态。没有人能够一生一帆风顺,或大或小会遇到一些挫折。时刻拥有好的心态就能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运用我们自己的意志力,以积极的态度引导自己达成即成的目标,获取源源不断的利益与富足。

时间匆忙,jzjx.org.cn 站长与您分享,欢迎随时交流,QQ:8279510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