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案例分析“罗玉凤事件营销”

 2010-02-05 17: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被炒的热火朝天的罗玉凤再一次席卷着互联网,罗玉凤现年25岁,因一起网络征婚事件引发炒作嫌疑。有关罗玉凤的相关情况我就不在此叙述了,请大家查阅相关资料,下面我们对此次事件营销进行简要的分析。

从此次事件发生到现在,罗玉凤已经被扣上炒作的嫌疑,已经无可厚非。营销点是与中国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并形成鲜美的对比差。表现点为人长的丑也就不说什么了,主要在她挑战中国的传统文化,妄自撑大。以北京清华大学学生为托,藐视众人无知。以当今社会大家比较关注的学历非实力,户籍限制的话题吸引大批人群,最后还不忘把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人也拉进来做个垫背的,以此来叫嚣她的与众不同和山寨个性。

其次在事件发生的整个过程中还适时的跟进,让事件在整个过程中一波接一波,一波比一波迅猛。如去大学城派*,整个事件一波三折,让人深信不疑,并再一次引发社会公众媒体的介入让此次事件推进和升华到极致。

从表面看此次事件是抓住了网络营销的特点寻找刺激事件和爆发性、延续性的特点,是本质是其改变和歪曲大众的价值观,也就是现在网络界出现的山寨文化超越传统文化的事实。对于此次事件ENMG成员持有两种观点第一阴谋论。第二先动而后谋论。但是从整个事件的情况来看,此次事件更倾向于先动而后谋论。推断是起初,因罗玉凤发生了个人危机公关,无法避免的选择了背道而驰置之死地而后生,然后策划公司抓住时机,顺水推舟,炒作打响在业内的影响力,实现双赢。

但是以我看如果罗玉凤没有后备支撑,罗玉风可能会成为此次事件的牺牲品,备受社会唾弃,因为网络界已经出现了一个芙蓉姐姐,而且网络只允许存在第一,不允许存在第二。

声明:此以上文章内容所有权归ENMG所有,任何企业、网站、个人、机构在表明“以上文章由ENMG蔺金山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后允许转载。如有异议请联系QQ:21298002

企业网络营销QQ群号:5606692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罗玉凤微博询问罗永浩“大哥出事了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昨日,网红罗玉凤在微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大哥出事了吗?”配图是网上曝光的讨债图。此前有网友爆料,有数十人在锤子科技北京办公楼下拉起“锤子科技还我血汗钱的标语”,对此锤子科技尚未作出回应。

  • 论凤姐豪捐20多万 并豪言永久关闭赞赏功能

    凤姐也可以说是家户喻晓的网红人物,当然!今天杨子不是要与大家分享,凤姐是如何走红网络的,关于凤姐网络走红一事,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杨子就不于此过多论述。今天来与大家谈谈前几天关于凤姐公众号一文事件,其实对于凤姐公众号,杨子也是一次在微信朋友圈偶然看见了一篇凤姐的文章,当时心理突然蹦了一句话:耶!凤姐

    标签:
    凤姐
    罗玉凤
  • LZCMS透过罗玉凤事件谈网站建设运营

    大家都知网络红人,雷人罗玉凤,我们先不管这个事的好与坏,人家罗玉凤的确是出了一回名,让会上网的人都知中国有一个玉凤,下面我就结合这个事件谈谈网站建设的一点事项。

    标签:
    罗玉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