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被K了如何快速恢复的方法

 2010-02-11 06: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特向大家介绍点方法给大家。被百度K的站不外乎几种情况,你被K的必定是中了其中一种情况。第一,你的站作弊了,使用了点击器;第二,你的站优化过度了,作为SEO优化者最可能是这种情况;第三种,你购买的黑链,或者与被降权的网站合作,你被连累了;第四,你的网站全部抄袭或者采集别的的网站内容。

遇到上述情况,你的站被K很正常。所以尽量要避免上述情况的出现,除此以外,如果你的站被K了的话,你要做好一些弥补工作。

优化工作不可以懈怠,将优化坚持到底。不要因为被百度K站了,你就放弃优化。

修改网站内容,这点很重要,最近K的站,很多有非法的信息,或者色情的暴力的。

尽量找点质量高的链接,权重高的链接。

增加外链,外链很重要,给你的站投上很好的一票。

站被K之后,不能无动于衷,坚持更新网站的内容,把质量关打好。

被K的网站,坚持做好这几点,这样很快就会恢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