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刘禹含:从《阿凡达》成功看当下网络推广

 2010-02-23 12: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晚上终于把传说中的票房神话《阿凡达》都看完了。一场外国版的钉子户与城管之间的战争。被卡梅隆导演的妙手神笔演绎到完美绝伦。在充分享受到视觉冲击力的同时。灵魂深处也得到深深的震撼。“好莱坞的大导演不少,但每部电影几乎都有创新意念,又能在商业与艺术间取得微妙平衡,在以成败论英雄的现实世界,既让电影公司大赚,又没让观众失望过的电影导演几乎只有卡梅隆。”这让刘禹含不禁想起了当下的网络推广市场。SNS社区的兴起,造就了众多网络红人的同时,也涌现出了N多的“知名”网络推手。网络是宣传和炒作的最好平台。企业网络推广也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但是在这个刚刚起步的还略显稚嫩的市场环境中。谁才能够十年磨一剑,成为最后的卡梅隆,获得所有人的尊敬?

刘禹含个人认为:只有站在推广第一线的人。忍得住寂寞和孤独,能够永远保持不懈的努力的人,才有可能最后走上成功的大道。记得禹含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对网络营销很感兴趣。那个时候最早从网络上接触到的是冯英健老师。其网络营销理论言之凿凿。让当时还是学生的我,看完以后云里雾里,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后来全身心的投入到网络推广行业中来。做过多个企业推广案例以后。发现该老师着实是学院派的代表。大方向指的很明确。但是要能够很好的执行出来,让客户达到满意的效果。还是要靠自己在实战中修炼摸索。在网络推广这一行,工作的过程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刘禹含给大家推荐两个地方。SEO论坛。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里面大多都是SEO的从业者,大家互相交流,气氛活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都是奋战在第一线。每个人把自己的工作感悟分享出来。行内人一看,往往很快达到触类旁通的境界。还有就是推一把论坛。也是很好的地方。在这里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搜索引擎优化,论坛、博客营销都是网络推广的方法。不局限在某一种方法的优劣,抱着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态度。把最好的东西用整合的观念串联起来。

未必我们每个人都像卡梅隆那样,十年磨一剑达到不可逾越的巅峰。但是只要你放下高高在上的“身价”努力踏实的走在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去验证理论的对错。即使整体网络营销市场还不是很成熟,哪我们同样可以迅速的赶在别人的前面。挖到第一桶金。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喜爱网络推广,和刚刚步入网络推广大门的朋友们!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麒推广 刘禹含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刘禹含:网络推广提升产品的营销力

    每每谈及网络推广,大家立刻反应到的就是网站推广、网站优化、百度竞价,亦或者是博客、论坛和问答。其实网络推广不单纯是大家所认识到的,它是一个延伸性的商务行业。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推广也有了新的发展方式,事件营销、视频营销、新闻营销、网络炒作等等。

  • 刘禹含:从红人“客家妹妹”看网络炒作事件的发展

    “客家妹妹”这一网络红人的出现,不得不让我们大家陷入深思,如今的网络环境已经是非常混乱了,而网络红人这一产物的诞生,已经形成了产业链,对个人也好,对企业也好,它都暗藏商机和名利。我们来说说能让大家记忆犹新的芙蓉姐姐、凤姐、犀利哥,还有近期的神猪哥、小

  • 刘禹含:把握中秋佳节时机成功进行网络推广

    中国人对节日的热情可以说一向都是很高涨的,特别是每年的中秋时节,恰与国庆紧密相临,所以把握好这个时机,也是快速提高网站的流量的提高品牌知名度,进行成功网络推广的最佳时机。一、团购与赠送利用中秋佳节进行网站进行营销的例子就太多了,最常见

  • 刘禹含:网络推广 场对消费者的攻心战

    网络推广是广告的一种方式,受众就是网民。如何赢得网民?如何抓住网民的心?这些都将决定你的网络营销的道路有多宽,多么顺畅。如果你学会赢得网络的关注与持续升温的支持,那么你也必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然而,如何打好这场攻心战成了一大难题,其实,说难也不难。

  • 刘禹含:服装行业如何进行网络推广

    在这几年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不少传统企业在网络推广的大潮中尝到自己的甜头,也使网络推广成了一部分行业中企业营销的重头戏。其中服装行业就已经从传统营销发展渐渐过度到了网络销售的一个新时代。2009中国服装品牌与服装网购调研报告:接近六成的网购消费者在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