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两会在即百万站长却发不出自己的声音

 2010-03-05 10: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两会就要召开了,在互联网整治活动中备受煎熬的中国百万中小站长,却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因为,代表中大概是没有几个中小网站站长的。代表中有大批的官员、大批的各行业明星和少数来自基层的工人和农民,却惟独没有中小网站的站长。中国中小网站的站长,都是象你我一样的,二三十岁的游离于权力之外的青年人,谁来代表我们呢?

虽然,我们这个群体掌握着几十万的中小网站,但是我们如今似乎也只能是在站长站中哀嚎。我们甚至不敢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因为我们辛辛苦苦做的网站很可能因此被和谐掉。我们的声音传不到代表的耳朵。

加强网络监管固然有必要,但是互联网的乱象到底是如何产生和发展的呢?难道仅仅是黄毒的影响?互联网的乱象归根到底是社会乱象在网络上的反映。如果网下没有那么多人间奇迹般的负面信息,网上又怎么会有那么多负面信息呢?因此,治网请从网下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