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三八节不能错过的网站推广计划

 2010-03-08 16: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设计专题页面

做三八节的资讯专题,或者弄个祝福页面,找一些与自己网站相关的内容,或原创,或加工做这方面的内容,当别人搜三八节的时候,会给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然后不要忘了在QQMSN里面病毒式的推广。

二、制作个性图片

要是有个好的美工,也可以像大网站一样,设计自己三八节的节日logo,当三八节时别家的网站都是普通的logo,而你的网站是有节日特色的网站,当然会引起更多人的注目。

LOGO不好设计,那做个gif动画的自定义表情总没问题吧,里面出现自己的网站名称,别人引用的话,可能或在多个QQ和MSN之间转发,比如做成一些粽子的图片。

三、广发电子贺卡

在那些专业的贺卡网站找上一些电子贺卡,给你的网站用户发去三八节的祝福,别忘了附带你的网站地址

四、产品促销活动

在买家买东西时,可以送一些三八节特色的物品,是纯网站的,可以推出三八节注册送积分,送奖励等优惠活动。

五、策划线上活动

利用网站自身的特点,如三八节征文比赛活动。

六、组织线下活动

三八节到了,组织网站用户进行线下联谊,有媒体资源的朋友借机进行宣传。后期可以把在网站上下进行的活动,写成文章报道发到你的网站,也可以发在其它有影响的网站上,会有许多朋友过来关注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