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我是如何写好网站推广计划书

 2009-04-12 23: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写文章是个头痛的问题,小时候讨厌写作文,此从进入SEO这行以来,每天都在坚持写软文。除了这些,在工作里还要经常写些推广计划。

与完整的网络营销计划相比,网站推广计划个人看起来比较简单,但写的时候一定要具体。最少网站推广计划中要有以下内容:

一:确定好网站推广的目标。我们推广的是群体,所以我们要站在群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要为群体着想

二、核心内容:网站发布运营的不同阶段所采取的网站推广方法。如果可能,最好详细列出各个阶段的具体网站推广方法,如登录搜索引擎的名称、网络广告的主要形式和媒体选择、需要投入的费用等

三 推广的载体是什么,也就是在哪里推广;我们可以在各大权重的网站发布关于自己产品的内容,用软广告引导群体去注意我们的产品

网站推广策略的控制和效果评价。如阶段推广目标的控制、推广效果评价指标等。对网站推广计划的控制和评价是为了及时发现网络营销过程中的问题,保证网络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文出处:

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否则请不要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