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巧用百度收藏夹获得优质外部链接

 2010-03-10 18: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百度自身产品来获取外链对网站进行优化,很多朋友都会第一想到百度贴吧、知道、百科、空间等产品,但是大多数的朋友可能都把百度的收藏夹忘记掉了,其实目前按百度的审核标准来看,要获得百度的优质链接,相对于贴吧、百度知道等,百度收藏夹我想要来的容易得多!下面就介绍一下我的方法,老鸟请飘过,个人一点经验和新手分享!

用百度来优化百度,我个人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和思路,以前有朋友分享过用百度百科来优化,这个很不错,就是现在百科的审核很严格,已经不如以前一样可以很容易得到这个优质的外链了. 百度除了百科以外还有很多的产品,比如:贴吧 知道 百度空间等,可能最容易让大家忽视的就是百度收藏了.这也是我今天分享的主题, 百度收藏其实一个非常不错的对优化很有帮助的东西,百度当然一定会及时的更新自己的产品的内容,所以如果你利用好这个特点就可以帮你解决很多问题.我前段时间做过一个实验,把一个网站地址XXX(这个网站百度与GG在我试验前都没有收录)收藏到了百度收藏里,结果第二天就给百度收录了.还有几次因为我有事出差了,所以网站很多天都没有更新内容,天天收录的百度也在我更新后几天都不收录我的文章了,后来我就把新增加的内容马上收藏到百度收藏里,并到百度空间里做些相关的链接,发现每次百度都会很快就收录了,特别是早上八九点钟发布内容再收藏.老前辈就不要笑我了,初学的站在没有更好的方法之前可以试试。

在用百度收藏的时候你要注意几个地方,就是不要偷懒,一定要把主要内容复制到简介里一次,同时把关键字做为 TAG .这个很重要!你可以多注册几个号,对同一个内容进行多次收藏,最好多次收藏的时候都小改动一下标题. 大家会说这有用么?我得告诉你有时候排名就是如此的简单。

以上是本人积累的一些经验与技巧,希望能够对各位新手站长有所帮助。本文为()阿一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