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图片删除怎么恢复,巧用收藏夹找回

 2019-06-13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使用微信聊天时,经常和好友发一些照片或图片,为了增加聊天的亲密效果,然后将好玩的图片或者珍贵的照片进行保留,但是有时我们对微信进行数据清除或者微信空间释放时,就会把保留的图片或照片误删除了,误删除后除了遗憾就想马上找回自己需要的图片。那我们该如何找回呢?小编这里正好有简单的恢复技巧,可以马上恢复图片。

方法一、通过收藏夹恢复图片

我们对数据进行清空或者空间释放后,微信聊天里的图片就被破坏了,可能只显示灰色的轮廓,虽然灰色轮廓可你千万别把该轮廓再次删除了,可以点击该灰色照片进行收藏,然后在收藏夹里进行重新下载即可恢复原来的样子,但是前提是你还保留着聊天对话框,要是聊天对话框没有了,那图片就是真的删除了。

方法二、代码“:recover”恢复

该方法不仅能恢复删除的图片,还可以对聊天记录和里面的视频全部恢复。代码“:recover”是微信隐藏的数据恢复功能,可以用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且恢复效果还是可以的。只要操作中注意两点即可,一是代码输入正确,不要遗漏。二是输入代码时要把键盘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模式。打开微信右上角的“+”,选择【添加好友】,输入正确的代码“:recove”,完成后点击搜索,搜索会出现页面切换,出现一个对话框,你看看是否是微信记录恢复,如果是,那就选择确定即可。

:

方法三、恢复大师专业恢复

以上两种方法要是没有恢复删除的照片,那可能是把数据彻底破坏了,但不用担心,还好有恢复大师的帮忙,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恢复微信聊天的全部内容,而且恢复耗时短、恢复快捷,是您身边的数据恢复专家。具体操作很简单,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学习更多技巧,方法简单易学,马上你就可以操作恢复。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的恢复图片的方法,假如你的微信图片要是误删除了,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要是有其他的手机数据问题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师在线为你解答相应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