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校园创意达人入选输入法大赛“人才收藏夹”

 2016-09-21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赋予表情更多含义和创造更多玩法,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要求,百度校园通过“百度输入法设计大赛”活动在全国高校寻找创意达人。精彩的比赛中,超过500名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最终近200组作品脱颖而出。以奥运为主题的作品《为你们喝彩》和《全民奥运》分获本次大赛一、二等奖,上线一周以来两组累计下载量接近19万次。

热词短语及表情包是年轻人在网络中必不可少的交流元素,而创意则是支撑这些元素的灵魂。简单的图片与文字结合可能一时爆红,但热度也会很快减退。因此在评选过程中,更加注重挑选具有想象力、趣味性,易被用户接受和传播的作品。

90后大学生作为此次创意大赛的参与者,注重个性、追求创新的特性使其创作出的极具风格与亮点的设计。例如大量紧贴热点的奥运表情包系列,利用奥运健儿们的生动的表情或潮语,拓宽热点维度,提升话题度。这种新颖的加油助威方式,吸引着更多的人关注奥运,传播奥运精神。经过包装后的表情在百度输入法上架,实现了设计的市场转化,将创意达人的作品提供给全国亿万网民下载使用,进而引发一种全民参与的网络文化。

此次设计大赛为互联网创新、创意类人才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引导大学发挥原创精神,培养新生代丰富创作理念,将脑洞变为行动,让创意产生价值,继而发掘更多优秀的未来之星。以小的的创作激发大的潜力的理念为核心,正如此次参赛大学生代表所说:“画出自己所想与自己所爱,通过文字传递力量与快乐。面对每一笔、每一划、每个字与每件事,只有不断精益求精,不断的尝试才能慢慢接近无限的可能,接近成功。”而百度校园也将继续结合自身的平台优势,为高校大学生们打造各类新颖有趣的活动,鼓励年轻群体敢于尝试,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藏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