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用户体验应作为SEO重要目标

 2010-03-18 18: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拿到一个网站做SEO优化时,好多人都是使用一些严重和搜索引擎冲突的操作手法去优化。短期搜索引擎没来得及更新,排名上去了。欢喜不已,屁股还没坐稳马上就是万劫不复的噩运。为客户把网站优化好,我想最重要的是把排名稳定住,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使用不当的手法来操作,网站被K或降权都是很悲剧的。也许你会说,我又可以马上弄起来。我只想说别自欺欺人了,你和搜索引擎耗时间,你耗得起嘛,你到底是需要几个月还是半年能上的来,你自己心里没有个底。甚至被K了判你个*。

一个做SEO优化的人,如果你能把客户的网站优化到被K,我真的很佩服你,不过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一句,你是需要拿一个站做实验,我不否认每一个走过来的SEO人,之前都是拿过很多站实验过。但是我绝对不会拿客户的站来做实验。

所谓高手,其实也就是比你多一点点你还不知道的经验。SEO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同样的东西你需要把握好一个度,当然还有一些傻瓜式的手法,那只适合那些刚开始满腔热情的SEO人,每天坚持原创,每天坚持做高质量的链接,这些都是不可否认的有效手法,但是对于不同的关键词热门程度,这些吃力的活,也未必就能等你坚持到还没有泄气前就能看到效果。

我们做SEO最应该把用户体验度作为重要目标,做优化就是让网站更加符合搜索引擎呈现给需要看网站信息的用户。所以我们把网站优化的对用户友好,就是对搜索引擎友好。自然就会获得好的排名。看了好多的网站,而排名一直稳定的网站,无一不是把用户体验作为重要的目标。他们可以经得起搜索引擎的每一次大更新,或狂更暴雨的算法变化。

而那些为了排名优化而优化的网站,总是上去匆匆,下去也匆匆。

一个可以说SEO其实很简单的人,其实他们已经走过了好多实践的路,最后得出的一条就是把用户体验度做好,就是把搜索引擎排名做好。

本文水晶枫叶SEO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