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弱女子再谈西南农业人才网推广之路

 2010-03-25 20: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从2010年1月1日到现在,一个季度马上过去了,今天总结一下网站三个月的推广之路。昨天才和大家交流“弱女子也谈西南农业人才网建设点滴”,今天跟大家聊聊西南农业人才网世界排名三个月从600万到40万,而且是农业行业人才网站排名最靠前的。从内心说,我真没有想到,当时那个激动啊,就象第一次做那些事情(详情请上www.alexa.com查询)。我擦了擦眼睛,才看清楚,真是39万多点~~~天,世界排名,三个月之间,神速。不相信也没有办法。

现在再谈谈我们网站的一些粗浅推广吧。内容有点重复,只是想搜集在一起,大家更能清晰交流。请大家多拍砖。

一、在建站之初,选择合适的域名,全英文域名可能更容易被收录。

二、选择好关键词,是基础,来得更快。

三、提前按关键词注册论坛、博客,抢得先机。

四、发表原创性文章,搜索引擎马上收录,不过两小时。

五、其实,网站内容要对用户友好,大家都愿意回头,比什么都认可。

六、提交所有注册信息,变被动为主动,这个世界强者说了算。

七、一天更新3-5条原创文章,这样比一天提交100篇更合适。

八、一天提交1-2个友情链接,比一次全部提交更利于收录。

九、链接再多都没有用,有效反链比什么都强。

十、其实最关键的是,坚持比什么都重要。

好吧,今天很多老师又要拍砖,我先闪,怕你们。下次再说西南农业神奇之路吧。

备注:本文出自,更多内容请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