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人才网站的推广方法 记金华人才网推广策划经验

 2009-08-31 13: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才网的竞争压力非常大,全国大大小小的人才类网站至少有100万个,其中最强大的人才网,我想英才啊,前程无忧啊对吧。我承认他们很好很强大,可是我们草根站长就如小草,任风雪冰霜也不怕依然顶着冰成长。我所在的浙江省金华市,网络在全国出名的多。网络公司多,没注册公司的网络从业者多,招聘与求职网络类的都很多。可我长为中国几百万的草根站长中的一员就如小草。不怕!下面开始谈谈我的金华人才网是如何推广的。

我先分析我的金华人才网,因为金华,身份证的开头是3307的,所以我就注册了为配合域名我设置了一个logo。

首先,要分析大的人才网的强与弱。

大站,强在钱多,烧钱历害,也烧的起钱。但是大站的弱势就是船太大,开不进小河,所以我们就抓住这个机会在当地进行地面推广。与当地的小区物业管理谈好,出他一个月一百元在社区入口的公告栏中放置我们人才网的网址。一个小区少说也有上千人哦。效果很不错的。

其次,与同行交换友情链接。

我们刚起步的人才网可能PR值不高,没关系,我们低声下气点去找PR比我们高的同类人才网站,说点好话,哪怕对方把我们的连接放在内页也无所谓,我们只要把对方的站放在首页就行了。因为此时我们没有说话的份量只能这么做,没进的,PR值会上来的,坚持就会赢。

我的人才网也是从pr为0坚持了三个月成了pr=3,以前不愿意与我做友链的pr=2的许多站长主动与我交换,当然,我们不能成功了就忘了对方,虽然对方在当初对我态度很差,拒绝了我。不过我只要对方的网站健康我一般都会与他们交换的。做站是第二,友情是第一嘛。

再是,每三天查看友情链接。

这个很重要,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当时笑脸迎你说交换友情链接的,但是双方做上好就把我们的站撤下的也遇到过。我说这话是我体会到过。有一个站也是PR=3,但这人很不厚道,我们站长不要学这个。他为了与我们做友链会主动与你交换,但换了后过了没几天就偷偷的把友链撤下,技术很“高明”,在其首页上是我们站的站名,但是却把URL给去掉了,只有文字。要注意这类小人。所以定期看下对方的友链是否有效,是否连入我们的网站。

最后,借助地方热线论坛。

我们身边有许多论坛,我们要好好利用,在论坛在相应的版块中发布招聘消息,注意留下人才网的URL。不然白发了。这样的目的是提升流量和IP。

其实方面的推广经验,我不说了,因为有好多人说的很不错。我只说说我实用的推广策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镇级人才网推广的几个方式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人才网是如何进行推广的。人才网的推广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首先我们先说下线上是如何推广的。

    标签:
    人才网推广
  • 人才网推广成本如何选择性节约

    无论什么网站,推广都是必不可少的。推广并不是投入越大越好,这其中有一个成本问题,如果投入过大的资金而最终得不到相应的效果那网站只会逐渐走向倒闭。既然推广是发展必不可少的,所以这就要求人才网在推广的时候,要有选择性地去节约成本。把钱用在回报率最高的部

    标签:
    人才网推广
  • 弱女子再谈西南农业人才网推广之路

    昨天才和大家交流“弱女子也谈西南农业人才网建设点滴”,今天跟大家聊聊西南农业人才网www.swahr.com世界排名三个月从600万到40万,而且是农业行业人才网站排名最靠前的。从内心说,我真没有想到,当时那个激动啊,就象第一次做那些事情(详情请上www.alexa.com查询)。

    标签:
    人才网推广
  • 清远人才网推广实战心得

    人才网推广实战。

    标签:
    人才网推广
  • IT茶博士第1期:大成都人才网推广问题诊断

    提问:个人在推广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各位大虾怎么看?(此文只在本论坛发表)或者有什么好的主意,若好的建议或者意见被采纳,等我的站点发展起来了,一定记得回馈的:)1、什么时候开始投入资金推广?我的站点做了8个月时间,内容已经越来越多,但

    标签:
    人才网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