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修改默认DNS服务器实现域名本地管理

 2010-04-01 14: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修改默认DNS服务器接合dnspod服务实现域名本地管理!前言: 用了六年的域名,也设置了6年,但域名本地管理还没见过!其间域名解析有可以修改DNS服务器地址的的,还可以提供组建自已的DNS服务器!但这些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建自已的DNS服务器还是不划算!但在域名管理这块我们现在可以有更方便一点的方法了!域名本地管理,呵呵首先要感谢dnspod给我们提供的这类服务!注(不限制用户添加的记录条数)下面看贝贝博客一一道来!

设置步骤 (注:首先到dnsopod.com注册一个账号备用,博主注册的的新网域名,以此为列,)

第一步:注册一个新网域名,要拿到域名管理密码!找"仁性"一点的域名代理商注册,不然无法进行下面的步骤,点击如下图"修改域名dns"连接!

第二步:修改域名解析的DNS服务器地址.如下图,主域服务器和次域服务器填上ns1.dnspod.net/ns2.dnspod.net 两个地址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写上其它的,新网提供6个地址位置!

第三步:下载dnspod客户端软件,地址 提醒:需要.net2.0支持! 安装.net2.0后,dnspodclient就可以正常运行了,安装好后输入在dnspod官网上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去!下图!

登录后添加你申请的域名!

点击添加的域名进入,添加域名解析记录如下图:

点击添加记录,添加您需要解析的域名到您的网站IP!如下图:

添加的记录一般十分钟内就会生效!博友们好好研究功能吧!支持无数条记录的,服务器也还稳定,最少是方便了我们,不用每次都登入域名提供商的网站去修改,大大节约时间!欢迎博友们拍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