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增加站长收入的五大AdSense工具

 2010-04-04 11: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译按:这篇译文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倒不是翻译起来有什么困难,只是没有时间加没有精力,介绍了五个AdSense工具,可能像我这样的小网站用得上的机会不是很大,不过如果你的网站已经有了一定流量和规模,但广告收入一直不理想,以下的工具和建议到是值得参考。

开门见山,这篇文章的本意就是为了介绍几个能帮助您掌握Goolge Adsense的最好的工具。不过,我还是从我个人的喜好出发,把这些工具按照其实用性排了一下顺序(因为比出个高低真不是那么容易–全看你怎么使用)。

第1位

AdWords Bidding Tool/Traffic Estimator

这可能是最最有用的工具了。唯一的缺点是你得有个AdWords帐户来得到这些信息。我还是建议无论如何还是弄个AdWords的帐户,这样一来你就能了解发布商的情况以及他们在设置广告时的选项。

Bidding Tool这个工具就是用来掌握AdSense广告中支付最高的关键词的。很大可能一些网站或是博客上列出来的几大最高支付的AdSense关键词就是用的 AdWords或是Overture的信息。做为一个网站/博客的所有者,了解你应该在你的内容里强调的关键词还是很重要的。

而Traffic Estimator根据当前的发布商的支付统计数据,估计出针对一组关键词的平均CPC。在了解到我的关键词的CPC可以拉到平均3到8美元的广告费后,我就对从赚取这笔钱充满信心了。尽管这些CPC只是平均值,而且我确信Google只会在表现出色的网站上展示这些广告,但它至少在有一定的流量基础后让我知道我所能期待的数字。

第2位

一个0.01美金一个点击的广告显示在你的网页中对於你的收益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助益。这裡有一个方法可以将这些低价广告排除,而且是完全不违反Google Adsense规则,那就是利用竞争性广告筛选器,将这些低价网站排除在外,不让它们的广告显示在你的广告组中。虽然说竞争性广告筛选器主要是拿来排除竞争对手网站的广告,但没有规定不能排除你不喜的广告,因为要排除什麼广告网站发布者是有自主权的,这个国内网站对中国站长还是很有用的。

第3位

Overture Bidding Tool

这个工具提供推荐关键词以及目标词的出价样本。尽管Overture并不是专门针对AdSense的,但它推荐的关键词与AdSense的几乎一样。另外,我发现这些出价列表也和AdWords发布商提供的极为相似。用了这个工具,再去列一个高支付的关键词列表就显得没什么意义了。

如果你的站点上展示的都是高支付的广告,那你就赚大了。想想看,用户并不知道他们点击的广告值多少钱,他们只是点击那些吸引他们的广告。那为什么不让他们点的广告都是最值钱的呢?用Overture出价工具来得到推荐关键词也很有用,不过要注意不要在你的网页上堆满关键词。这么做只会让你的网站/博客看起来俗气无比。这里放几个,那里放几个,就足够AdSense放上高支付的广告了。与Blacklist双剑合璧,做为AdWords Bidding Tool的替代也足够了。

第4位

Word Tracker

我认识一些信赖着这个工具的人。尽管你得注册才能无限制地使用这个服务,但试用版本已经可以提供足够的信息来提高你的AdSense经验。Word Tracker侧重于提供某一个关键词的搜索频度。它还能估算出其它使用相同的关键词的网站个数。这可能是用来决定网页内容的最好的工具了。如果你有一堆竞争者,那最好还是选择一个不那么常用的词。从机率来看,避免使用和竞争对手”撞衫”的词语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显而易见,这么做能把流量引入你的站点。用户倾向于只从Google搜索结果的前2到3页中选择他们访问对象而不是跳到第87页。那干嘛不做那前1到50中的一员呢?当然,这么一来你被搜索的总次数可能减少,但无疑会很醒目。

摘自其网站:

“Wordtracker帮助网站所有者以及搜索引擎提供者定义与其客户的商品相关的以及搜索最多的关键词及短语。”

这个工具不只适用于AdSense。不过话说回来,热门的搜索词也就是热门的AdSense关键词。所以快去弄个明白吧。

第5位

Adsense Notifier (firefox)

对于那些每5分钟就查看一次adsense状况的人来说这个工具无疑是个无价之宝。习惯性地检查adsense是个痛苦的过程–就像是盯着草长长一样。这个方便的小插件能帮你解除烦恼。浏览器窗口下方的这个通告工具会显示你要的所有数据–总点击数、日收入、展示次数、CTR等等。想知道你又多挣了钱没有?只要扫一眼就能知道了。丰富的设置选项能帮你节省大把的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好搜推广告联盟 广告效果好站长收入高

    8月12日,360联盟峰会于内蒙古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沙成金,众志为盟,旨在聚集360旗下的全部资源,共享给联盟成员,帮助其创造更多的利益与营收。360战略合作与联盟发展部总监杨苗、360搜索联盟负责人李鹏举、360导航联盟负责人史俊、360APP推广负责人李静分别上台进行了讲解,为合

  • 怎样合理设置广告位增加站长收入

    对于所有站点来说流量基本等于金钱,尤其是高流量的小说下载站和视频站,如今小说站下载站基本全都有弹窗广告,当然流量越高站长就赚的越多。

    标签:
    站长收入
  • 怎样做好网站优化提高站长收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互联网的站长们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还停留在月收入500元以下的阶段,甚至有的站长根本没有收入。这一群人也主要是以广告的收入为主来维持微薄的生计开销。大部分的站长们创业也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这种情况的确不容客观。

    标签:
    站长收入
  • 将来中国站长收入的差距由什么决定的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中国站长收入状况这个关键词,会发现出来很多关于怎样提高站长收入的文章,其中有一些是广告,有一些是站长们想象出来的无科学根据。调查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因为大家都是人,都会碍于面子把自己的收入说的略微高一些,所以这些东西对于我们来

    标签:
    站长收入
  • 大部分草根站长收入为零情况分析

    随着网络的兴起国内的网民人数越来越多,有不少对建站有兴趣的朋友都选择站长这个职业,都想在网络的海洋里获得自己的一份回报,但是往往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目前为止国内站长有50%以上还是停留在零收入的原地更多的还有亏损的状态,所以今天来和各位站长聊聊为何会

    标签:
    站长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