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将来中国站长收入的差距由什么决定的

 2011-07-12 16: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中国站长收入状况’这个关键词,会发现出来很多关于怎样提高站长收入的文章,其中有一些是广告,有一些是站长们‘想象’出来的无科学根据。调查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因为大家都是人,都会碍于面子把自己的收入说的略微高一些,所以这些东西对于我们来讲,只能说作为一种茶余饭后的消遣,不可作为一种盲目崇拜,动不动就要模仿,有些东西适合一些人干,却不一定适合别人干,往往在做成一件事需要具备很多因素,比如:人脉,资金,时间,技术,思路等等。站长收入状况暂且不提,我们了解一下将来决定站长收入的因素有哪些:

技术很重要但思路更重要:

技术很重要,没有技术的支持再华美的想法也是泡沫,技术的实现让互联网更加生机勃勃,比如现在得百度开放平台,在线游戏。GOOGLE的网上办公,微软的 WIN7,都是技术的实现,再比如一些CMS建站系统的出现,让我们在建站的时候大大缩短了时间,并且比我们自己开发的还要完善,技术是互联网应用和发展的重要支持,但是没有思路的引导,再好的技术可能将坠入沧海,永沉谷底。互联网不缺乏模仿,但是创新才是良好发展的先决条件。哪怕是在别人的基础上创新,99%的模仿加上1%的创新,可能一下子改变你的命运,腾讯就是很好的先驱。

舍得投资才会赚得更多:

最近老曹在关注一个东西,百度下拉框营销,其实这种营销方式在去年就已经有了,也可以说至从百度有了下拉功能那一天就已经有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方式,他的排名规则很简单,就是根据每天搜索的独立IP的次数和数量,所以很多相关的软件也就出来了,虽然是刷出来的,但是对于一个公司的品牌推广和销售都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对于提高一个网站的知名度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避免了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关键词大打出手的局面。投资一个这样的软件或者服务也许每月需要几百或者几千块钱,但是对于我们要推广的东西来讲是小投资大回报,并且现在在某些行业并没有多少竞争对手来运用,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你所在的行业的关键词。我曾经和很多朋友探讨过这个问题,大家都一致认为这种状态不会持续太久,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早下手为强,过了村就没这店了。

模仿也需要勇气:

有很多人都在玩淘宝客,老曹也在玩是老曹和朋友业余时间搞的,如果大家去阿里妈妈淘宝客首页去看的话,会发现有很多牛人,收入每月几十万,几万的大有人在,有N多人心动,也有N多人嗤之以鼻。无论怎样现在仍有数已过万的站长们在搞,其实做淘宝客的思路很简单,程序是现成的,推广的方式也基本相同,大家都在沿着同样的路子走,有人走着走着掉队了,有人走着走着到了前头,到了前头可能成天担心什么时候百度K了我,走在后头的成天在想我什么时候能到前头,但是前头一共就那么几个位置,所以这种简单的模仿也是需要一定勇气去做,千万不能一时兴起。

夹缝中生存是为了不在夹缝中生存:

网络中文章的主题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记得老曹刚刚开始写文章的时候大家特别关心一件事情,就是探讨夹缝中生存,好多人千思万想只为一个梦想,找到一个别人从未涉足的行业大干一场,但是时间过去了,只证明了一件事情,’中国人太多,好多路都已经被人给走了‘。那么咱们先不说别人怎么走在你前头了,先说一下折射出来的这个道理,每个站长都是有想法的人,几百万的站长们都在想着怎么开辟新土壤,没准哪一个和你想的一样了,可能比你想的还完美。但是无论怎样大家都在追求一件事情,将来能不在夹缝中生存,就像现在的网络几大巨头,他们原来只涉足一个行业,然后慢慢的借助自己的资源将涉足范围逐渐扩大,成为一方霸主。

坚持和执行效率是制胜法宝:

坚持和执行效率这两个词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耳边回荡,在公司的时候老板让我们记住这两个词,自己干事的时候,也经常这样提醒自己。大到国家大事,小到蝇头小事,哪怕是简单的晨跑也会用的上。现在的社会是实战型社会,假话和空话只能留在你有一定地位和权力的时候讲,当你没有处在那种位置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以实干为主,空话为辅,^_^。

记得曾经一个企业的老板被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这么一句话,大学毕业证只能证明他的父母有能力让他在大学里度过几年,但是不能说明他上了大学,更不能说明他一定能做出来大学生应该做的事。现在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社会在发展,需要人才,更需要实干型和有创新意识的人才,站长行业作为中国上千种行业中的一个分支,表面看起来很渺小,但是实际上是我们主导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所以我们所处的行业是很好的,没有理由拿不到高的收入,谨以此篇文章献于正在寻找发家致富之道的站长们。

原创:www.web578.cn 老曹撰 Q83459075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好搜推广告联盟 广告效果好站长收入高

    8月12日,360联盟峰会于内蒙古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沙成金,众志为盟,旨在聚集360旗下的全部资源,共享给联盟成员,帮助其创造更多的利益与营收。360战略合作与联盟发展部总监杨苗、360搜索联盟负责人李鹏举、360导航联盟负责人史俊、360APP推广负责人李静分别上台进行了讲解,为合

  • 怎样合理设置广告位增加站长收入

    对于所有站点来说流量基本等于金钱,尤其是高流量的小说下载站和视频站,如今小说站下载站基本全都有弹窗广告,当然流量越高站长就赚的越多。

    标签:
    站长收入
  • 怎样做好网站优化提高站长收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互联网的站长们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还停留在月收入500元以下的阶段,甚至有的站长根本没有收入。这一群人也主要是以广告的收入为主来维持微薄的生计开销。大部分的站长们创业也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这种情况的确不容客观。

    标签:
    站长收入
  • 大部分草根站长收入为零情况分析

    随着网络的兴起国内的网民人数越来越多,有不少对建站有兴趣的朋友都选择站长这个职业,都想在网络的海洋里获得自己的一份回报,但是往往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目前为止国内站长有50%以上还是停留在零收入的原地更多的还有亏损的状态,所以今天来和各位站长聊聊为何会

    标签:
    站长收入
  • CMS程序的博弈 开放平台化增加站长收入

    作为站长最受欢迎的建站类程序CMS软件,为站长提供强大完善的建站解决方案,其发展已经十分成熟。目前CMS软件市场正在朝向逐渐细分化的方向转变。一方面CMS软件市场DEDE、CMSTOP几家知名软件主导市场,行业竞争激烈,市场渐渐饱和化;另一方面,随着中小站长因政策影响

    标签:
    站长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