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零才:浅谈网络推广中的时间管理(一)

 2010-04-18 08: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任何事情都涉及到时间管理,一天的时间是很短暂的,不好好把握就很难产生更好的效率与效果。有很多人做推广,今天在QQ群发两条信息,明天在贴吧发个小帖,后天借个*逛新浪博客留脚印,似乎每天都忙的不亦乐乎,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现在的网站全靠seo,已经有一定难度了,需要我们运用更多的网站推广方法。对自己的网站推广工作,有个很好的时间规划,才能将网站推广做到理想的效果,而这规划也是配合网络成长周期来定的。我们需要对不同周期短的每一天做好规划,而这仅是一个不断细化的过程,也是一种极致的过程。

将网络推广看做正事。网站一般分为三个时期,上线前两个月算一个周期,2~6月为第二周期,6~12月为第三周期,若一年后网站PR还没有6,收录没过万,就说明你的时间管理是乱的,或者是执行没有按当初的规划来做。

今天简单归纳总结一下网站初期,也就是网站上线的前1~2月需要做的八件事:

1、网站刚刚上线,需要不间歇的原创内容更新。只有原创不断,搜索引擎才会看好,才会不断的到你网站采集新的内容,不断提交对你网站的权重。而两个月的内容更新,如果能做到4小时一更新的频率,网站一定会有很高的权重。

2、抓住时机更新外链。如果没钱购买链接,需要实时更新外部链接。由于新站获得每天更新快照的权重的可能性质是比较小的,但是当网站内容更新达到要求后,有时就会产生当日的快照,只要发现这种情况,应马上借此与其他快照新的网站交换链接。虽然这有可能是对别人的一种忽悠,但这种忽悠是必要的,你要相信你网站的潜力。

3、网站标题一定要在前一个月里设定好,以后就不要有任何改动。网站标题就是网站的主题,若经常改动,很可能你的辛勤劳动都收不到好的回报。

4、不要散布过多的外部链接。新站在初期就散步过多的外部链接,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走进沙盒,给你的优化带来更多的绊脚石。

5、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主要包括用户功能设计和用户界面设计。这有尽早的做好这两点,才能不断的积累访客,达到越积越多的效果!

6、结合社会化工具进行分享,比如在网站添加社会化工具快捷方式、结合百度知道、百度百科进行推广等!

7、邮件推广、QQ推广模式的试运行。这里说的是试运行,主要是建立在网站用户体验完成之后所进行的。通过试运行你会为网站的下一阶段制定更好的推广方案,同时也可收获到部分IP的喜悦。

8、找出你的竞争对手。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对竞争对手的网站相当熟悉,你才可能很好的存活下去,才可能有超越的一天。而对于竞争对手,我们需要掌握的主要包括:竞争对手的内容更新频率、SEO程度与策略、主要推广方式、主要盈利模式、主要访客来源以及主要漏洞等。

AD:网站优化推广群81409659,欢迎前往讨论!本文来自: 零才SEO博客() ,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随手一拍,点书APP帮你做好时间管理和工作日志

    希望提升工作效率的朋友们,一定会知道「记录」的重要性。无论我们采取哪种实践,无论是希望「时间管理」还是「精力管理」,无论是套用PDCA还是GTD,最终的源头都是需要记录下自己的工作或生活。

  • 拓普理德企业管理日志:时间管理三步法

    时间管理这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管理好时间有效的利用时间今天介绍一个国际通用时间管理方法,三个关键词土豆、青蛙、番茄,在时间管理学上把所有代办事项称为土豆(somethingtodo)

  • WPS日历:您身边不可缺少的智能时间管理助手

    艾瑞咨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随着生活节凑的加快、智能设备的普及,用户对工具类APP的需求不断增大,其中日历类APP作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不断得到用户的认可,用户粘性不断提升。据艾瑞移动端检测产品mUserTracker显示,2016年1~9月中国第三方日历类APP的月度总有效时长均保持在100

    标签:
    时间管理
  • 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为企业家提出一针见血的建议

    在4月15日下午,由《澳中商圈》全媒体、易效能时间管理教育机构主办、RMIT澳华研究学会协办、澳洲地产学院独家赞助的《商圈有约》对话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在墨尔本RMIT大学成功举办。《商圈有约》是由《澳中商圈》推出的高端访谈活动。自2016年2月举办以来,秉承着“汇聚资源,沟通中澳”的理念,《商圈有约

    标签:
    时间管理
  • 学习喜马拉雅FM网红节目《时间管理课》新姿势

    听课的人很多,学以致用的人很少;听过的道理很多,过得好的人很少;知道与做到隔着千山万水,做到与得到又是隔着万水千山,然而,真正的获得总是在行动之后。因此,想要真正地学-以-致-用,需要刻意练习。易效能在喜马拉雅平台的《时间管理100讲》免费课程及《时间管理十堂课》精华内容,播放量分别超过2525万,

    标签:
    时间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