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NZZ站长统计 助您掌握用户特点

 2010-04-20 11: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营网站首先要了解网站用户群的构成,只有给用户展现与其兴趣相关的内容,才能有效的对网站进行推广和优化。CNZZ“站长统计”( )可以帮助您了解网站用户组成,分析网站用户兴趣。

CNZZ“站长统计”通过专业的统计机制,系统记录丰富的客户端特征信息。登录CNZZ“站长统计”后台之后,点击“访客详情”,即可查看用户地区分布、网络接入商、IP头、浏览器、分辨率、操作系统、语言、终端类型、插件安装等客户端情况。并根据访客IP配以强大的IP库信息资源,有效定位访客地区分布状况与网络接入情况。系统可匹配到当前计算机领域发展的最前沿,如浏览器部分对于刚刚进入市场尚未得到大面积普及的IE8.0版本的支持,操作系统部分对于Windows 7的支持。“访客详情”可以帮助您了解用户的操作习惯和终端环境,根据用户习惯调整您的网站结构,可以让更多的用户满意。

通过地区分布热点图、饼型比例图及流量趋势图等数据图表,可以直观地展现各特征属性的覆盖面及变化趋势。

点击数据报表中的“来路分析”,可以查看用户的来路分类,包括搜索引擎、直接输入和其他外部来路。通过来路域名报表和来路页面报表,可以得到网站用户群的来源。

点击来路域名报表查看不同来路的来访次数、独立访客、IP、新独立访客、新访客浏览次数、站内总浏览次数等信息,可以分析每个来路的用户行为特征,不同的来路访客质量不同,有的用户群兴趣和您的网站内容不匹配,导致用户进入网站即马上离开,站内总浏览次数较低,有的用户群和您的网站用户群重合,导致用户都是您的老用户,新独立访客较少。运营网站需要不断增加新独立访客和站内总浏览次数,在增加用户量的同时提高用户的回头率。因此有针对性的查看网站来路数据,挖掘这些用户群特征,寻找对您网站有帮助的来路进行合作,可以让您在网站推广过程中少走弯路,快速找到适合您的合作伙伴。

来路分析报表中的“站内入口”可以帮助您分析用户进入您的网站第一个看到的页面,您可根据网站用户群的兴趣特征调整您的站内入口页面内容,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推送给他们,可以增加您的网站后续流量。

结合用户属性和网站来路分析,明确您网站的用户群构成,有针对性的进行网站运营建设,可以让推广人员的工作事半功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搜狐快站、CNZZ云建站、百度Site app哪个好?

    这个可能很少有人听说过,它是一款百度推出的PC网站快速移动化工具,可以对原有的PC网站进行适配,根据PC端内容,快速生成相应的移动端页面,非常方便快捷。不过功能比较单一,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少了。

    标签:
    移动建站
    CNZZ
  • CNZZ该怎么看?通过统计工具做数据分析、优化和挖掘

    很多站长每天都要看网站数据统计(cnzz统计、百度统计、51拉),我相信大多数人只看网站的“浏览次数(PV)”,“独立访客(UV)”,“来路域名”,“搜索词”这些大概的数据。这些东西只是一个表面的概览。数据统计所包含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做一些深层次的数据挖掘有助于站长们做网站推广、SEO等运营工作。

  • 百度统计和CNZZ到底有哪些不同?

    作为互联网门外汉,同时作为不专业的站长,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想知道,比如百度统计和CNZZ在数据统计上总是有差异,就好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又好像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作为专业的不专业的市场人员,好奇心使得我不得不刨根问底(其实也没有不得不),咳~1、不看广告,看疗效为了体现此篇文章的公平公正性(作为

    标签:
    百度统计
    CNZZ
  • 巧用站长统计工具深度挖掘分析网站关键词

    对于一个网站而言,关键词的分析工作对于整个网站的优化都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关系到我们网站整体的定位,例如说访客人群的定位,文章主题的定位,以及网站的转化率等等。当然,如果我们网站的关键词设定好之后,初步的我们就可以开始后续的工作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对选择的关键词进行分析呢?除了我们利用一些关

  • CNZZ 移动、营销、数据数据化

    2014年,是数据疯狂的一年,也是移动化的一年,就好像这是一场盛宴,谁都不想错过,但当你盛装出席时,你真的抓住目标用户的心,让数据运营最大化,曝光最大化了?CNZZ数据专家,深入挖掘数据的价值,解决更多运营时困扰您的问题,通过云建站的快捷建站,一站式营销与无线统计新势力,分析用户在无线端的行为轨迹,

    标签:
    CNZZ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