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哀悼玉树地震死难者 我们站长能什么?

 2010-04-21 09:13  来源: www.cashzx.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1日,举国哀悼日,全国及驻外使领馆降半旗致哀。

两年前,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致使八万多人丧生。中国举国哀悼。当时我记得很多站长把网站变成灰色了,这只是在远方站长唯一表示哀悼的方法了!(参考:如何将网站变成灰色)

两年后,我们再次看到来自各方的援助和慰问涌向玉树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玉树必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哀悼群众的脸上写满悲伤。大灾面前,中央政府、各地方政府、非政府组织及个人以争分夺秒的救援行动集中阐释了中国对“生命”价值的尊重。对死亡的尊崇是华夏文明的传统之一。追思逝者,为生者造福。

这次全国哀悼日凝聚了国人的悲伤与力量。全国人民不仅要帮助玉树克服眼前的困难,还要帮助当地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九州悲痛,大爱无疆。在中央电视台4月20日晚间直播的大型赈灾募捐活动中,包括中国日报社在内的多家事业单位和企业团体慷慨解囊,为灾区捐助善款。自从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以来,这种爱的行动从来没有停止过,并且仍将广为延续。

受伤过后的玉树,在风与雪中沉默。但一个真正懂得泪水与苦难的民族,却可以获得最深刻的祝福。如果说死难者必将以死难的方式赐福生者,那么幸存者必将以哀悼的方式获得坚强。我们因此,以一种举国同悲的方式,向逝者致哀,向生者致敬。它让我们相信:当逝者依旧能安息于母亲的国度,心里有爱的人依旧能拥有温情的力量。让我们相信,我们在纪念苦难的同时,还能记住生命的不易,活着的美好,从而在一种对灾难的省思与承担中,变得成熟,制度变得更完善和“人”性化。

逝者安息,生者有力;玉树不倒,中国坚强。

以此祭奠“4·14”玉树地震所有死难者!

本文来源:www.cashz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8.15哀悼日 站长们看到了什么

    说实话,我本来不是拿这个让国民伤感的灾难来做话题的。但是作为一个爱国人民我有必要这么做。这是我的义务,起嘛我不是宣传灾难的痛苦,而是传扬那种对遇难同胞的敬重之情。既然我们站在站长这一块,就应该自觉得宣传好为遇难同胞网络哀悼这一块。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小区网站长哀悼同胞,创作赈灾歌《和你在一起》

    谨以此首歌曲特别献给在四川地震遇难的同胞们:我们尽管身在远方,但我们的心早已飞进震区,飞到你们的身边,鼓励你,激励你!哭泣的孩子,擦干你的眼泪;抽泣的妻子,立起你的身姿!坚强的站起来,我们就在你的身边;勇敢的活下去,我们永远都和你在一起,生死不离!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所有的站长们行动起来!

    虽然我们不是主流网站,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网站,但是我们在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所有的站长们行动起来,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来哀悼5·12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站点换素装(代码)

    根据国务院文件,5.19-5.21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中国站长站将整站换成素装。并建议中国所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网站灰黑色CSS滤镜代码

    根据国务院文件,5.19-5.21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恩站将整站换成素装。并

    标签:
    全国哀悼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