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区网站长哀悼同胞,创作赈灾歌《和你在一起》

 2008-05-20 13:17  来源: www.xiaoqu5.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中国即刻进入汶川时间。截止目前,已经有2万多条生命在瞬间流逝、数十万民众情况不明、百万计群众有家难归……

    灾难当前,总理赶去了,军队上去了。灾区人民需要一双手,把他们拉出废墟;他们需要一袋血,挽救濒临失去的生命;他们需要一顶帐篷,可供暂时栖身。此时此刻,国人当尽全民之力,救灾区民众于倒悬。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怀着一份沉重的心情衷心的盼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Xiaoqu5.cn大连小区网站长功夫恰恰(QQ:635286083)在哀悼日期间推出由站长功夫恰恰(QQ:635286083)亲自填词、翻唱并且监制的作品——周杰伦《千山万水》版抗震救灾歌《和你在一起》,特别献给在四川地震遇难的同胞们:我们尽管身在远方,但我们的心早已飞进震区,飞到你们的身边,鼓励你,激励你!哭泣的孩子,擦干你的眼泪;抽泣的妻子,立起你的身姿!坚强的站起来,我们就在你的身边;勇敢的活下去,我们永远都和你在一起,生死不离!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救援及重建的资金,热血、抢险器材、帐篷、衣服、被褥、食品、矿泉水、医疗用品、环境及饮水消毒剂等物资,都可以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可以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一起贡献绵薄之力,我们希望更多的媒体及网站同行可以共襄盛举。任何一个逝者的名字,都将被纪念;任何为赈灾做出的努力,也应该被铭记。凡捐钱捐物献血者,对于个人,我们都会将名字铭刻于赈灾功德碑,让更多人共同为之感动……

    让无数的情,拯救正在苦难中的同胞,让无数的爱,点燃这个国家继续前行的希望。中国的站长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

    作者原文地址:,再次衷心祝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8.15哀悼日 站长们看到了什么

    说实话,我本来不是拿这个让国民伤感的灾难来做话题的。但是作为一个爱国人民我有必要这么做。这是我的义务,起嘛我不是宣传灾难的痛苦,而是传扬那种对遇难同胞的敬重之情。既然我们站在站长这一块,就应该自觉得宣传好为遇难同胞网络哀悼这一块。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哀悼玉树地震死难者 我们站长能什么?

    4月21日,举国哀悼日,全国及驻外使领馆降半旗致哀。两年前,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致使八万多人丧生。中国举国哀悼。当时我记得很多站长把网站变成灰色了,这只是在远方站长唯一表示哀悼的方法了!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所有的站长们行动起来!

    虽然我们不是主流网站,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网站,但是我们在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所有的站长们行动起来,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来哀悼5·12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站点换素装(代码)

    根据国务院文件,5.19-5.21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中国站长站将整站换成素装。并建议中国所

    标签:
    全国哀悼日
  • 全国哀悼日 网站灰黑色CSS滤镜代码

    根据国务院文件,5.19-5.21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恩站将整站换成素装。并

    标签:
    全国哀悼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