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博百优现阶段排名第一之外链分析

 2010-05-01 23: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苏囧从新夺回百度博百优排名第一的宝座的同时,我渐渐的对他的外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首先domain下苏囧的博客,回馈的信息是394篇外链,大概查询了下其中的一些链接,目前主要是以后几种形式。

第一,以博养博。

小苏童鞋在新浪注册了一个博客,名字叫否然的博客,博文一般是复制粘贴的模式,大致1到3天更新一次,更新的数量大致是1到3篇,而每篇文章都带链接到自己的主站(其他免费博客有没有不详)。

小苏童鞋以杂八的网名注册的另外一个博百优的博客,现排名第二十二位,PR达到了3,而其中很多文章都有单链到主站,无形之中增加了主站很大的权重啊。

第二,软文攻势。

不得不承认小苏童鞋的文笔实在是好哇,能写出那么多精彩的文章,并发布在各个权重的网站,转载无数啊,高权重的外链就是这样诞生的!

并且各大权重SEO论坛都有出现他的软文吧,不得不佩服他的勤奋。

第三,博客留言。

在很多高权重的博客都有看到小苏童鞋的留言,并且很多都被百度视为外链,这个不在评价。

并且小苏童鞋的主站也很慷慨,留言显示外链,大家可以踊跃留言!

第四,赠送外链。

不难看出,有很多软文啊,或者论坛都有议论小苏童鞋的,并且慷慨派送链接,这个很让我无语。就像本文章写的就是小苏童鞋的事迹,但本人的站实在是拿不出手,所以就不给小苏加链接了,忘谅解…

第五,勤奋找链。

不愧是SEO的老手,有着自己一套很成熟的找链方法,他的很多链接的站都是我见都没见过,听都没听说过的站,但权重确实不错,随意添加链接,随意增加权重…

第五,友情链接。

查询下,一共出现了50个友情链接,值得惊叹啊!并且对方基本上都有反链,并且大部分都是PR3或者PR4,还有若干是PR5的站,这站的权重要是低就出鬼了!

学习别人优化的脚步,就是自己前进的本钱,对比下自己的小站,分析出缺陷与优点,才是排名至关重要的吧!

不是咸鱼原创:

        第四届站长SEO大赛博百优交流与学习板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