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刘禹含:网络整合营销的关键所在

 2010-05-29 23: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网络营销公司在互联网中出现,高举自己网络整合营销的大旗又说自己的客户。如果真正的把一个企业,一种商品,一个人完全的整合推广出去,并且达到营销的目的,这是需要很强的技术性与执行力的。并且做到企业投入的费用与网络营销的效果成正比。这才是成功的网络整合营销。那么真正的网络成功营销的关键又是什么呢?刘禹含认为简单说有以下几点:

一、一流的人才与专业的团队

网络营销这一行业。是这几年才兴起来,真正学此专业的人并不太多,都是半路转行,或者就是网络水军。还有不少是大众嘴里所说的“网络打手”。说实话,一个全新领域,网络营销人才稀缺是事实。对一些中小网络营销公司确实存在着,技术差,经验少,人才缺的特点。所以真正的网络整合营销是需要技术与人才做保障的。这样从策划,执行,到维护,才能完美,才能成功。才能达到真正效果。

二、多元化营销模式相结合

所谓的整合营销,不仅是最初单纯的网络营销,去论坛发点贴、弄几个博客、网站上没事转载点别人文章或者去一些发布广告的地方,打一枪换个地。这些是不够的。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新资源,新平台应运而生发。而且每个客户可能涉及的行业都是不一样的。有它自己的独特性,这就需要我们深入了解其市场,其产品。拿出有针对性折策划,整合与其相关的一切资源,进行推广。真正的成功网络整合营销是稳中求胜,静中求利,而且不是以快为主,铺天盖地,盲目宣传。这对长远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三、及时有效的沟通

这里说的沟通是指两点,第一点是与客户的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最新动态,产品最新信息,还有当前销量数据,然后将一切整理细化分析问题,及时调整策略,顺势改变营销方向。并把最新的情况发布出去。而第二点沟通是与消费者的,这里面有网上的也有网下的,站在他们的角度,发现问题,并把这些及时把这些反馈给自己的客户。这个中间人一定要做好。因为这种沟通好了,客户与消费者就紧紧站在了一起。那这样的网络营销才是成功的。也必定会达到好的经济效果。

以上这些是网络整合营销关键的三点。当然还有很多细节,这就需要做为网络营销执行者却研究和分析的了。刘禹含一直以为,只有专业的人才能做专业的事。所以我们中麒推广以专业的技术,专业的态度,和一颗敬业的心,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把您的企业以及商品,有效的成功的整合推广出去,为你实现真正的价值。

文章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刘禹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刘禹含:网络推广提升产品的营销力

    每每谈及网络推广,大家立刻反应到的就是网站推广、网站优化、百度竞价,亦或者是博客、论坛和问答。其实网络推广不单纯是大家所认识到的,它是一个延伸性的商务行业。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推广也有了新的发展方式,事件营销、视频营销、新闻营销、网络炒作等等。

  • 刘禹含:从红人“客家妹妹”看网络炒作事件的发展

    “客家妹妹”这一网络红人的出现,不得不让我们大家陷入深思,如今的网络环境已经是非常混乱了,而网络红人这一产物的诞生,已经形成了产业链,对个人也好,对企业也好,它都暗藏商机和名利。我们来说说能让大家记忆犹新的芙蓉姐姐、凤姐、犀利哥,还有近期的神猪哥、小

  • 刘禹含:把握中秋佳节时机成功进行网络推广

    中国人对节日的热情可以说一向都是很高涨的,特别是每年的中秋时节,恰与国庆紧密相临,所以把握好这个时机,也是快速提高网站的流量的提高品牌知名度,进行成功网络推广的最佳时机。一、团购与赠送利用中秋佳节进行网站进行营销的例子就太多了,最常见

  • 刘禹含:网络推广 场对消费者的攻心战

    网络推广是广告的一种方式,受众就是网民。如何赢得网民?如何抓住网民的心?这些都将决定你的网络营销的道路有多宽,多么顺畅。如果你学会赢得网络的关注与持续升温的支持,那么你也必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然而,如何打好这场攻心战成了一大难题,其实,说难也不难。

  • 刘禹含:服装行业如何进行网络推广

    在这几年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不少传统企业在网络推广的大潮中尝到自己的甜头,也使网络推广成了一部分行业中企业营销的重头戏。其中服装行业就已经从传统营销发展渐渐过度到了网络销售的一个新时代。2009中国服装品牌与服装网购调研报告:接近六成的网购消费者在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