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不知名的财经站长从QQ认证微博聊起

 2010-06-01 20:52  来源: http://www.dyhjw.com/gol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看了一下我在admin5写的文章,一直发展到今天,确实经历了很多,现在看来,之前有很多不成熟的想法,现在也是在社会上混了好几年了,也开始慢慢长大了。我是一名财经站长,准确的说是做专业黄金投资投资领域的财经站长之一,网站从2007年的8月16日发展到今天,我们这个团队一直努力,不能说发展如何如何好了,但是在这个领域,至少我们留下来了,坚持下来了。

今天的主题主要是讲我QQ微博被认证,以及做网站的一些经验之谈。本人QQ微博地址()认证情况见下图:

今天6.1,是我QQ被认证的一天,也是我们正式进驻工商银行的一天。不管是网络上面,还是在实际的合作方面,我们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个人认为)。做网站,也许有的人有几百个网站,也许有的人收入还在一月几百,几千中徘徊,你是否真的坚持了你在你熟悉的行业,通过网站,发展自己熟悉的行业呢。

之前通过a5参加过几个站长交流大会,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最近也关注了很多知名站长的微博,学到的经验,真的是够我学习很久,比如猪八戒网站的提示:做网站不要随意融资,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是天使。A5站长的草根创业,这些对于我们创业的团队来说,有很都是值得我们学习与注意的。

写上这些,也是作为一个站长,对QQ微博被认证的高兴之外,也是希望多交些正在创业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进步,一起在自己的行业内做出自己的亮点。(本文第一黄金网www.dyhjw.com郭靖2010.6.1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