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feedburner链接上的nofollow 值得我们保留吗?

 2010-06-07 0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知道rss的人,对feedburner一定不会陌生。现在已被google收购(好像是07年吧),最近这段时间内引起我的注意,以前搞博客,跟着别人学,用feedsky,也没有更深入的研究学习,一个订阅地址丢在那里,爱订不订,没管!前几天才听说可以赚钱,于是看了一些这方面的文章,算是入门吧!前几天写了关于nofollow,今天偶然发现nofollow在feedburner中的应用,于是写一些东西记下来,温故一下。

我们知道nofollow在链接中的作用,所以在feedburner中作用那也差不多了,主要下面三点:

1.尽量避免pr值在导出链接中泄漏。

2.尽量避免feedburner页面的权重高于博客的页面。

3.尽量避免feedburner页面和博客页面的相似度。

现在大部分的博客由于大部分使用同一程序,即使模板不同,不管使用什么订阅,nofollow属性和订阅链接使用方式基本上差不多。

一般人都会由于上面三个原因,加上nofollow属性,但现在有人认为上面三个原因不存在了,真的是这样吗?

google已经确认加上nofollow属性的链接不会分享pr值,另一个方面你已经告诉google,你不会信任这个链接了。其次,虽然几年前,经常见到feedburner页面权重高于自已的页面,但现在很少见到了。再次,现在大部分博客把文章摘要都放在首页了,而你的feedburner页面和你博客上的其它页面完全不一样,所以不存在页面相似的情况,还有就是现在feedburner属于google了,google知道这个页面不是你博客原始的页面,页面相同的情况也可避免了。

不知道以上理由是否够充分,是否值得我们保留?或你在考虑是否移除nofollow属性?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

本文来源:www.bobaiyou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