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枫叶:中小站长最好的出路还是做实体产品

 2010-06-19 19: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听很多的站长朋友抱怨,现在网上赚钱实在是太难了!尤其是谷歌退出大陆后,以前靠广告点击也能整个千儿八百的,现在是百儿八十都不到了。呵呵,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大家都在抱怨收入少了。

形势、环境我们是无法改变的,大家听说过现在愚公移山的故事吗?以前的愚公是用锄头几世几代一锄一锄的把山挖开。现代的“愚公”就不一样了,他再不会那么辛苦的去挖了,他轻易的绕了过去!从这个故事我们一看出,不能固执的执着,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去适应环境。以前靠广告联盟赚钱的方式现在不好使了,那么我们是否也该考虑想想其他的办法赚钱的呢?没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汉!

其实站长们都是很有实力的,曾见过一篇文章说站长的实力,他说站长是能力最全面的,从方向选择,到网站制作优化以及赚钱模式的进行等等都是一条龙搞定,我很赞同这种说法。

那么我想说的是,既然我们有这个能力,在以前的模式不能很好进行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换种思维呢?换个天空或许就能爬的更高,望的更远。

互联网是时代的趋势,虽然互联网现实有点虚,但是其中的产品都是实实在在的。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多的传统厂家商家都开始入驻互联网进军电子商务,这说明了一个说明问题呢?说明实体产品将要在网络上大显身手了。跟他们相比,我们没资金产品等优势,但是我们从事互联网的经验我们对互联网的把握那是他们绝对没法比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走在他们前面呢?我们可以做吃螃蟹的人的,就看我们愿不愿意去做,敢不敢去做了!

其实大家可以去看看,很多做得比较成功的网站或多或少都会涉足实体业务的。从长远看,实体产品是根本,互联网是宽大的平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但是别忘了根本的支撑。

再看网络产品,农,林,牧,副,渔全上了,但是很多的行业还没有形成规模,很多的产品还只是挂上面没有开始真正意义上的电子商务销售。也就是说,这其中有很多的机会,而这些机会对我们站长来说有着相当大的优势,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把握呢?

互联网不是虚的,也不应该是虚的,他也是有血有肉的,请大家记住这一点!本人不才,以上是点点思考,偏颇之处还望大家纠正。本人情侣装网站www.zhenai100.com也在朝着实体产品走,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点,呵呵,不胜感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