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HDwiki第二届北京站长聚会现场活动照片欣赏

 2010-06-29 10: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6日,“HDwiki第二届北京站长聚会”活动圆满完成,一共有来自17家网站的22位站长朋友参与此次活动。本期聚会我们和各位站长共同 “走进北京大观园,追寻红楼梦”,在学习红学的同时,加强了站长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累人脉资源。此外,互动百科HDwiki还 会定期举办各类站长讲座、站长聚会以及各种形式的站长交流会。

大观园南门合影(后排从左至右数)

维基天文(刘骁)、php二次开发社区(王志军)、互动百科(夏书永)、驱动中国(苏椿)、博华科技(周虎)、中国养殖网(苏清浦)

互动百科(姚鑫)、止戈国防百科(王鹏宇)、企业百科(崔忠浩)、名表百科(阳杰)、名表百科(周磊)、so word(陈成亮)、健康百科(康迎)、

徐颖(天极网)、金山毒霸百科(杨思萍)、互动百科(郭晓冰)、药房网(王伟)、管理百科(郑芳)、绿盟科技(付蓉洁)、互动百科(顾婕)、亿家净水(刘姣)、水网(黄秋梅)

省亲牌楼合影

互动百科公司合影(感谢天极网的徐颖NN帮我们摄影)

曲径通幽处

大家鱼贯而入

潇湘馆

曲折游廊后面为黛玉的书房,这里的建筑外观均为斑竹座,“斑竹一只千滴泪”,正适合“潇湘妃子”以泪洗面,多愁善感的性格。

健康百科(康迎)

晓冰MM和郑芳MM(管理百科)

省亲别墅

风景不错,趁机露露脸

精彩皮影戏表演

互动百科公司参观

苏清浦(中国养殖网)

付蓉洁(绿盟科技)

互动百科副总裁吴彦鹏为大家讲解

聚会更多了解:

大观园介绍:

北京大观园是根据我国著名的古典小说《红楼梦》设计建造的,其亭台楼阁、殿宇庭院、溪水连廊深邃而辉煌,是电视剧《红楼梦》实景拍摄地。

在《红楼梦》中此园是为迎接贾元春贵妃省亲而建。因此有“金门玉户神仙府,桂殿兰宫妃子家”之说。

院内有景观四十余处,补天遗、大观园正门、曲径通幽处 、沁芳亭、省亲牌楼 、 省亲别墅、大观楼 、怡红院、潇湘馆 、蘅芜苑、缀锦楼(紫菱阁)、秋爽斋(晓翠堂)、暖香坞(蓼风轩) 、稻香村、滴翠亭 、藕香榭、卢雪庭、花溆、红香圃 、嘉荫堂、凸碧山庄 、凹晶溪馆、栊翠庵 、梨香院(大戏楼)、太虚幻境 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