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武当山网络峰会暨十堰站长交流会召开

 2010-07-05 10: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日下午,由十堰联通电子渠道中心与大学生服务中心网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武当山网络峰会暨十堰站长交流会”在十堰金穗大酒店召开。大会围绕十堰网站生存与发展就网络社区、联盟广告运营三个话题展开讨论,有50余位站长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站长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来自本土的秦楚论坛、广电论坛、十房网、十堰爱车网、十堰旅游网、IT十堰网、百草园、联购网等参加了活动。admin5站长网执行经理彭松超、十堰职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熊学发副教授、ITSUN创始人、鹏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十堰职院百草园管理团队指导老师胡昌龙、湖北骏华置业总经理、科恩网络总经理马军、十房网执行经理李伟也到现场与站长交流了网站运营经验。

十堰联通电子渠道负责人、大学生服务中心网创始人刘鹏担任会议主持,他指出,2009年的经济危机让更多的企业体会到了互联网的强大优势,2009是中国互联网高速增长的一年。十堰作为内地一个工业移民城市,我们有着良好的网络基础,网络发展的机遇也让十堰的网站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但是,有着良好的网络基础并不一定能发展得很好。大环境很好,我们十堰站长,特别是个人站长、中小企业站长发展状况并不是很好,大部分仍处于初级阶段,我们如何生存,如何发展壮大,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突破,是我们每一个站长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上到场嘉宾就会议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到场站长互动,解答站长在网站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疑问。特别是admin5站长网彭总结合站长网的运营给十堰站长交流经验,让到会的站长感触颇深、JPS、星空对论坛的管理结合实例做出生动分析、十房网结合近期遭遇黑客攻击事件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站长关注网络安全,能生存方能谈发展。

大学生服务中心网总编辑黄秋蓉代表大会主办方发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特邀嘉宾的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十堰站长更加团结,希望能与十堰网站一起突出重围、共谋发展。三个多小时的交流尽管很短暂,但是,这次活动让十堰的站长们坐到一起,彼此认识,为下一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必将促使十堰的网站,特别是中小企业网站和个人网站更好的交流与发展。

附:活动时间:2010年7月3日

活动地点:湖北十堰金穗大酒店22楼

活动官方专题:

嘉宾与站长互动

与会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