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北京网站优化如何提高用户转化率

 2010-07-17 15: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在这个网络盛行的年代,网上交易、网上订单、网络宣传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竞价、推广、优化如何能做的更好;如何能让你利益最大化?这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就简单的说下自己在网站优化方面的小经验:

像一般中小企业,要提高网站转化率的话,竞价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客户就会疑问了,不是有恶意点击之类的吗?我个人觉得这些只是少部分,百度毕竟还是可以帮助自己带来效益的,这个是不可否认的。我们能做的可以控制自己推广的时间段,在自己网站上装一监控软件,每个上自己网站的意向客户,自己都主动的跟客户交流问其需求,为客户解答,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转化一批意向客户。优化的话建议做一些长尾关键词,精准的关键词,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再有就是自己的产品一定要把其优势给表现出来。具体说说seo这块。

首先、做好长尾关键词、精准关键词。这是seo用户转化的第一步。也就是针对搜索引擎做好关键词的设计,引导用户来网站。围绕用户习惯行为和网站业务核心展开。设计一些竞争力不大但是针对性极强的关键字作为网站主关键词或栏目和频道的关键词!这点如果做好了,那么网站的流量也就有了。

其次、就是自己的网站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构架,也就是网站看着舒不舒服,网站内容一定要有实用性,网站打开速度够快,用户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是否方便快捷等等。做好了用户体验这一步,才谈得上是用户转化率!

第三、就是把自己的产品、服务优势充分的表现出来。简单的来说就是说你的产品价格性价品如何,售后服务如何,还有网站提供的增值服务做得是否到位,是否让用户非常满意等等。

以上仅是个人意见,如有不完善的地方望各位高手指点交流,QQ:36503026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