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赚钱不做好网站怎么能行

 2010-07-30 16: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这个东西看来是越来越火爆了,一提起网站大家就想起了赚钱,哈哈,这也很正常,做网站为啥不就是为了能够混口饭吃吗?累死累活也是为了一张嘴,但是网站这个东西虽然赚钱,入行的门栏低,但是真的想把网站做好那可没有那么的简单,网站再好赚钱也得先把网站做好宣传好才能赚钱。

如何做好网站?

网站这个东西想做好不是一个人就能够办到的事情,那么前期我只有一个人怎么办?那还是建议你先做做一些小型的站点吧,小站点虽然可以赚钱,但是你甘于一辈子做小站吗?那样你迟早都会被淘汰,做网站过了二十八岁,你还没有小有成就,奉劝大家一句赶紧转换吧,你已经要面临淘汰了。

现在来给大家说说如何做好网站吧,做好网站说来简单做起来难。做网站前你得把网站策划好,策划很重要,如果你的网站定位不够好,发展方向不够明确可能你会半途死掉,选择网站的市场很重要,做网站你得学会去发掘市场盲点,定位好方向,既然是做站肯定也不能去做一些太偏冷门的站,那如何去选择方向呢?就得看自己去把握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给大家一点小建议那就是“做站一定要找竞争力稍小,自己能力所及的,这样一来你可以一开始就在这个行当里是老大”,你想想为什么淘宝的马云能够把淘宝做到如今的地位?其实大家可能都知道,淘宝一出道就是行业老大,经过漫长的发展现在已经占据霸主地位,他们不是靠一开始就跟大站竞争而起来的,而是从一个盲点发展起来的。有句话说得好,一开始我就是老大,等我做火了,你们再跟风我就是霸主了。

做网站做好了策划那肯定是不够的,那就还得有好的用户体验,不是说你做站策划得好就完事了,你策划的时候肯定也得考虑到用户体验了,网站程序再好,体验不好,那也是白费了只有让网民觉得用着舒服那才是真的好,说到用户体验这个东西嘛,那只有一点可以说,尽量考虑网民的感受,尽量去照顾网民而不是一开始就一味注重自己的利益。

说来上面的几点如果你已经可以做得很好了,那这最后一点你就得必须必备了或者你能够找到合适的合作对象,那就是好的程序和后勤团队,你得保障这个网站的后期维护服务宣传等等,程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网站的精髓就在程序,如果你策划出来了但是你做不出来也是白费了,所以程序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只想从网站上赚钱那如何做好网站?

如果你只是为了赚钱不为以后这想或者说你目前的能力只能做一个中小型网站那如何做好网站呢?

那其实就很简单了,你只要有技术能够把网站做出来,然后你有很强的执行力那么你的网站必定赚钱,赚多赚少就看你如何去选定项目了。

如何选定项目?

网站这个东西选项目很重要,现在很流行的网站有团购、淘客、项目网等等,淘客就不多说了,已经被很多人所知做得好的有但是目前已经被百度K了,那么就说点别的吧,项目网说起,为什么要说项目网呢?原因很简单,大家来站长网看网站是为了什么?发掘技术发现项目。

那么项目网就是一个很好的项目了,因为目前还没有很好的这类网站,可以说根本没有老大也没有很好的站,大部分项目网都是一些比较垃圾的站,而且一味的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基本上都是一些垃圾项目,你想想既然要赚钱你肯定得先把网民弄得舒舒服服的那样你才能真正的赚钱啊。

项目网的资源哪里来?可能你想项目网一定就要有很多项目,那你就错了,项目不在多而在精,为这样说?你一个好的项目可以吸引多少人?你给一万个项目别人还不会相信而且那里能找到那么多好项目?那就只有精挑细选那种正在有意义的项目,别人获得了利益,自然也会让你获得利益!

你就会说了,我如何获得利益呢?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的项目真的好,免费给了大家,让大家赚了钱,不说赚多少,如果让他们赚到了,他们肯定还会回来找项目,那么这就可以赚钱了,“会员”好的项目只有会员能看,会员就得付费了,如果他们真赚到了钱,会不给你钱吗?

项目哪里找?这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这是一个好的项目,所以我也只能介绍这么多,其余的大家自己想把,因为我目前也正在着手这个项目,你想想网上最赚钱的是什么?那就是项目经验,你教别人去赚钱,那么别人就会自然给你钱赚,为什么?因为你让他们赚到了钱,他们肯定想赚更多的钱,不给你钱他们良心过得去吗?

本文由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