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之招聘营销

 2010-08-05 13: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是网络的世界,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网络,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达到1.3亿,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重视网络营销,通常我们知道的网络营销有搜索引擎营销、电子邮件营销、即时通讯营销、病毒式营销、BBS营销、博客营销、SN营销、事件营销 等等,今天介绍的是越来越多的被很多品牌公司引用的企业招聘营销。那么招聘营销是用什么营销方式呢,通常就是一些企业在各种招聘网站上面发布很多招聘信息,包括免费的招聘网站收费的招聘网站,而发布的岗位则是一些常用的岗位,比如会计,司机,等等,但实际情况是该公司根本不需要这些岗位的员工,或者公司根本不缺员工,那么企业为什么要发布这些招聘信息呢?

这就是招聘营销,下面按详细的分析下这种开始被越来越多企业运用的新型网络营销模式:

1、成本低

很多小型招聘网站是免费发布信息的,不收费,只需简单注册一个账号,也不用什么相关证件和审核,而一些相对知名的招聘网站虽然收取一点费用并且要相关的手续和公司相关的材料,但是比起那些广告费,每个月500-1000的费用是十分便宜的。

2、效果好

每个求职者在找工作时必然会去仔细看公司的介绍,而每个招聘网站上都允许企业放一些公司的介绍,这样自然应聘方自然回去看那些公司简介,甚至如果公司有网站,应聘方必然也回去看一下招聘方的公司网站,这样无疑是很好的宣传了公司的品牌。

3、责任小

很多人投放简历后,但实际收到招聘方答复的很少,因为这是一个正常现象,很多应聘的人会认为能收到招聘方的回复是运气,而没有,很多人也只会认为运气不好,但实际情况是很多企业根本不会给你答复,因为他们根本不招人,只是想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做广告,提供企业的品牌。

4、搜索引擎的营销

在企业在各大招聘网站上投放大量的招聘信息,对企业网站的搜索引擎营销也是非常有好处,这样可以利用那些大型招聘网站的高权重为自己企业的网站提供权重,同时更多的在搜索引擎里曝光,来提供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章力网络推广原创首发,欢迎转载,友情链接合作中,QQ:85847989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