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捆绑权重高的域名 快速提升新域名权重

 2010-08-06 15: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新网站新域名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搜索的权重?相对于各位站长来说一定是个很头痛的问题,刚刚建的新站看着访问都廖廖无几,关键字更是排在同类N名后!收录也很慢,于是衍生了SEO。交换链接是站长经常做的一件事,大家都知道增加外链定能增加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权重!可对于一个新站又有多少人愿意和你交换呢!其实要增加权重是有很多种方法的,我现在就来讲讲在推广这个域名时候用的一些方法!

1.QQ发信息,请求前辈们帮忙交换链接,对于新站这种几率是很少的,但只要有一点希望也不能放弃,同时你在发信息时也无形中展示了你的网站。

2.论坛发贴,大家最好不要用一些比较敏感的字来用作呢称,比如***网。我之前也这样注册过,没过多久就被管理员删了或封了!注册好了,别忘记了填写资料哦!资料里带上你的网站,一般管理员是不会删除的!然后在回几个贴子啦!这样也无形增加了外链接!

3.现在不是有很多专业交换链接的网站吗?每个注册一个提交网站,不但增加外链,还有机会等到别人主动来找你交换链接!

4.捆绑权重高的域名,这条可要注意哦!不是乱捆的,在推广新域名189ba时,我首先就想好了是以这个域名主域名,并且打算长期捆绑!也就是说我要绑的域名abc123.anme也是做为网站的访问域名!当然首先你得有个这样权重高的域名啦!初次写稿,不过是本人实践,多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网友们谅解!

本文由站长在站长网首发!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更换关键词以后域名权重还在吗

    关键词更换次数越多,影响越大,更换一次关键词,影响较小,更换两次关键词,影响较大,更换三次关键词,影响更大,更换关键词的次数越频繁,影响越大。

  • 爱名网:域名权重对网站搜索引擎的利处

    爱名网:域名权重对网站搜索引擎的利处:每一个网站价值的评判标准很多,而百度权重则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网站权重是指:搜索引擎给网站(包括网页)赋予一定的权威值,对网站(含网页)权威的评估评价,一个网站权重越高,在搜索引擎所占的份量越大,在搜索引擎排名就越好。提高网站权重,不但利于网站(包括网页)在搜索

    标签:
    爱名
    域名权重
  • 分析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权重的不同

    关于什么是一级域名就不做解释了,这里说下二级域名,二级域名和一级目录是相对应的,一级目录是这样的形式:www.主域名.com/某某某,而二级域名的形式是:某某.主域名.com。还有一个不同点,二级域名需要单独解析,而一级目录不用单独解析。无论是一级目录还是二级域名,其权重是相等的。而一级域名和二级域

  • 从谷歌专利中的域名权重来看域名对SEO的影响

    2003年12月31日,Google在美国专利局提交了一份专利,名字叫做基于历史数据的信息检索(原文:Informationretrievalbasedonhistoricaldata),如图所示。2005年3月31日,这份文件在美国专利局的网站上公布,如图所示。在这份申请中,Google提到了非常

  • 建站之正确看到新老域名权重

    很做站长朋友,特别是新手站长一直受到各种资料的影响都有一个概念:老域名比新注册的域名权重更加高。之前笔者也抱着这种想法,然后所谓实践出真知,经过笔者的一系列实践操作,证明这个说法并不完全正确。下面就和广大站长分享自己的操作经验。建站之初选域名在二

    标签:
    域名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