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兼职赚钱者QQ推广心理学

 2010-08-06 23: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网络兼职赚钱者前期都多多少少的会用到QQ群推广方法,因为QQ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吸引流量的一个平台。在这最基本的推广手段中,我们要获得成效,就不得不考虑对象的心理因素问题。当我们发出的消息或者QQ群邮件都石沉大海的时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我来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下,希望能对大家能有所启发。

第一:作为推广者我们首先会申请多个QQ然后疯狂的加QQ群。作为想网络兼职赚钱初级入门者如果你只有一个主QQ每天来推广的话,哪么我要告诉你你绝对是落伍了,请快点申请几十个QQ吧,在你还没有大量的定向流量访问之前,多个QQ推广是必备的工具。加QQ群的时候往往会要你输入验证消息,请一定要注意看群公告,输入与群名称和群公告相关的消息来提高进入的几率。一个QQ加一类的QQ群,不要只叫网络赚钱相关的QQ群,其他的只要你日常生活能接触到的词语,都搜索出来加进去,不要怕麻烦。为了后期的轻松,前期的辛苦付出是必备的。进群后注意改群名片,一般都会要求群民片前缀统一的,因为群主往往是定期清理没有改群名片的。进群后记得和大家问好,这样会给大家留个好影响。因为你加的时候肯定是管理同意你进来的,你进来后管理就会对你留意,这家伙进来是想干什么的,怎么也不和大家打个招呼啊。

第二:顺利进群后,请千万不要发广告。很多网络兼职赚钱者,要么急着上传永久共享文件,要么就是发群邮件,千万不要。你一发肯定立马被踢。在别人的鱼塘里面投机是没有好处的,你可能会问:哪么我们不能推广我们的东西,我们进群还有什么意义了?先混个熟脸吧,把你的QQ群民片的后缀改成与你项目相关的,把你的QQ个性签名也改成与你的群项目相关的,群主一般是不会去看你个人资料的。在个人资料里面带上你的网站,你加了哪么多群,不怕没有人会看你的资料。把QQ设置成了“Q我吧”状态,有新人进群时,就会发个表情欢迎一下,群里有人说话总是搭上几句,让人能看见你的名字,因为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广告。这样刚进群的人会记住你的,因为每个进群的人在给群成员打招呼的时候,都渴望能够被关注,渴望有人能给点面子反映下,众人都没理他,你回复了,他会对你特别的留意,会查看你的消息,这样你就达到目的了。群里有人提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积极的回复,就算你不知道答案,也要回复下哪怕一个表情都好。时间长了,申请当个管理当当,在大众眼里,管理都是值得关注的对象,都会点开信息看下。作为管理发的群邮件都会特别的留意的。

第三:每天快到吃饭的时候通知大家吃饭,喝水额,发布一些健康小知识,别人会很感激你的,时间长了,别人记不住你的名字那时不可能的啦。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一种抗拒的心理,希望被关注希望被认可。你发广告别人会踢你,你发资料别人第一直觉是不是病毒是不是骗子。所以不要和成员对着干,去关注他们的感受。也千万不要给人一个个的发邮件推广你的东西,没有人去看你的,就算你的东西在好。越容易到手的东西,别人越会怀疑你是不是骗子的。每天多申请QQ,多加群,坚持不懈。你一定会获得大量的定向流量,潜在顾客资源积累的越来越多,收入也会越来越高。

总结下:真正的好项目都是用的最简单的方法,越简单就越容易成功,每个人的一天都是只有24小时,能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很不错了,搞的那么复杂自己肯定会越来越迷糊的,网络上赚钱的人有一个通病,好高骛远。连最小的项目都没做成功过,却总是在研究一夜暴富的方法。一招鲜,最简单的方法做到极致就是高手中的高手。坚持吧,今天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这也是为什么懂懂应用QQ空间这个平台,每天写日志都会有1500多人访问的缘故吧。广大网络兼职赚钱者,我们刚起步,我们的路还很远,清不要松懈,现在还不是我们享受的时候!

本人是网络赚钱的菜鸟,以上纯属个人的一点小小的心得,还希望各位前辈斧正。本文来源于: ,希望能和大家交流探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