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科地图开发日” HDwiki携众站长参会

 2010-08-30 13: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8月28号,全球最大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旗下开源建站系统HDwiki 参与了MapABC举办的2010年地图API联盟第三期活动, “百科地图开发日”这一主题吸引了HDwiki邀请到的近40位中小站长朋友参加,并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活动也为HDwiki第四届北京站长聚会提供了理想的平台,使得聚会圆满成功。

互动百科副总裁吴彦鹏亲临活动现场,并就互联网的百科理念带来精彩演讲。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吴总巧妙地将“百科”与“地图”二者相结合,提出“随时随地的知识服务”这一理念。通过流量价值、商业价值以及社会价值三方面的介绍,吴总解释了百科频道存在的意义。在互联网日益成为服务行业的时代,如何将地图插件与HDwiki巧妙结合,使人们更好的享受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服务,成为HDwiki又一个奋斗的目标。

HDwiki在为站长提供线上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大家举办了很多丰富的线下活动,这样的站长聚会将会定期举办,让站长们在线上活跃的同时,认识彼此,在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建和谐社区。

对于众多站长而言,利用 HDwiki 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低的花费、最少的人力,架设一个性能优异、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百科网站平台。更重要的是,互动百科还为站长们建立百科站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