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团购网站让站长收入快速过万元

 2010-10-13 13: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写过一篇文章说我们的北京梧桐团购网做的很好很多个人站长就过来问我们。个人团购或者小团队可不可以做好。我说肯定可以。今天写篇文章来说一下,简单说一下如何让小站长在看似竞争激烈的领域也能赚到快钱。虽然我们现在团队大了,但刚开始运作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小的团队在参与。 至于我们做到什么程度,今天就不再这里说了,可以查我上次写北京梧桐团购网的文章,免的有人说我们炫耀。qq群74122989

1 、团购的基本特点是什么,站长如何能快速进入。

团购的模式就是 低价商品or服务+推广=盈利 。其中低价的产品是团购的重中之重,有好的产品即使你推广的力度很小,也能实现盈利。我们早期就做到过。至于推广这里就不说了,很多站长都是很厉害的。可能很多站长要问了 ,怎么才能有低价的产品,谈商品可能是最难的。 掌握了现在市场上团购的一些特点和规则很容易找到一些可以团购的商品,甚至可以拿免费的东西当钱出来卖。举个列子,有个团前一天团的是剩女,每个男士交1块钱就可以有一个和女士相亲的机会,结果当天团出去4000个,第二天又团剩男结果团出来2000个两天下来一共挣了6000快。而且男女相亲资源都有了。

剩下的就是提供场地了, 谁去相亲不会买些东西了,找哪个商家哪个商家高兴,所以还可以从商家里面获得提成。 这就是个思路,只要学会开发自己的思路慢慢找网上有非常多的机会的。

2 、为什么竞争激烈的团购市场会对个人小站长有巨大的赚快钱的机会

很多站长可能要问,团购市场里全是一些大公司进行高额的投入在里面竞争,我们怎么能和人家竞争呢。 其实这个是错误的观念。团购市场现在最大的特点就是乱,乱就代表-网民对品牌对产品对整个市场并没有形成稳定的认知。再加上现在团购这种模式的时尚效应,随便个商品加个团购字眼都有人买。 这个绝对是现在是现在市场的真理。

互联网发展规律不也是这样么?开始乱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机会,后来不乱的小站长全死了。现在的机会小站长们越来越少了吧?有人说过一句话站长缺乏商业思考、这么现成的一块蛋糕切放在那不去切一块绝对可惜了。

3、 个人站长如何在团购市场赚到快钱。

首先说下我认为如果站长真的想靠这个挣大钱肯定还是要正规化去做的。但现在团购市场的特点,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肯定可以让你赚到快钱,一个月w把块钱还是很不错的。 因为我是做团购的所以身边有些朋友自己也在做网上兼职做团购 一个团购小站1天几百1千ip吧(团购站非常容易达到这个标准)每天从网上找些产品, 产品好的话能出个50-60单 不好的话能出个10来单基本上一个月下来都能在不到1万块钱。其实包括现在月收入能达到几十万甚至百万的团购网站 很多不过就是几个人的小团队。 再说做好的机会没有,利用这个做点坏事挣钱总是可以的吧(这个绝对不提倡,不过有些站长现在确实很苦啊)。

当然想挣到钱思路性的东西还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样能找到好的产品,怎么能建立稳定的推广方式,怎么样能提高用户的转换率,这些思路上的东西做好,我保证您一个月轻轻松松能挣到1-2w上。当然如果您如果厉害的话,肯定比我们挣的更多了。同时我建立个qq群74122989欢迎各位站长朋友都来交流学习团购,我们也会尽量扩大分享我们自己的经验和心得的。本文由t.wutoo.cn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好搜推广告联盟 广告效果好站长收入高

    8月12日,360联盟峰会于内蒙古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沙成金,众志为盟,旨在聚集360旗下的全部资源,共享给联盟成员,帮助其创造更多的利益与营收。360战略合作与联盟发展部总监杨苗、360搜索联盟负责人李鹏举、360导航联盟负责人史俊、360APP推广负责人李静分别上台进行了讲解,为合

  • 怎样合理设置广告位增加站长收入

    对于所有站点来说流量基本等于金钱,尤其是高流量的小说下载站和视频站,如今小说站下载站基本全都有弹窗广告,当然流量越高站长就赚的越多。

    标签:
    站长收入
  • 怎样做好网站优化提高站长收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互联网的站长们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还停留在月收入500元以下的阶段,甚至有的站长根本没有收入。这一群人也主要是以广告的收入为主来维持微薄的生计开销。大部分的站长们创业也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这种情况的确不容客观。

    标签:
    站长收入
  • 将来中国站长收入的差距由什么决定的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中国站长收入状况这个关键词,会发现出来很多关于怎样提高站长收入的文章,其中有一些是广告,有一些是站长们想象出来的无科学根据。调查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因为大家都是人,都会碍于面子把自己的收入说的略微高一些,所以这些东西对于我们来

    标签:
    站长收入
  • 大部分草根站长收入为零情况分析

    随着网络的兴起国内的网民人数越来越多,有不少对建站有兴趣的朋友都选择站长这个职业,都想在网络的海洋里获得自己的一份回报,但是往往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目前为止国内站长有50%以上还是停留在零收入的原地更多的还有亏损的状态,所以今天来和各位站长聊聊为何会

    标签:
    站长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