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获取免费“高权重外链资源”的三个简单方法

 2010-10-15 15: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网站,seo博客都会涉及到的重要问题,就是你的外链建设。软文是个很好的方法,但是软文耗费精力,而且没有好的文章,也难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获取外链的方法,不仅能取得很不错的外链数量,而且权重也是极高的,对个人网站、企业网站而言,无异于注入大量新鲜血液。

对于个人站长而言外链建设存在两方面的问题:

1、用大量资金买来的链接需要不断地续费才能维持,购买便宜的黑链又存在各方面不安的因素。如何花最少的钱或者不用钱来做外链?

2、个人站长的执行力是个巨大的问题。许多站长都是个懒人,哈哈。不愿意去发帖,不愿意去论坛,甚至不愿意一个月写几篇文章。有时候兴起,努力工作几小时,第二天就闪人了。

如果你存在上面的问题,那么我要告诉你,作为不折不扣的懒人站长,我是怎么建设外链的。

(1)名人博客是外链的指明灯

你找到一个名人的博客,会连带出N个人。这些网络中的活跃者,是我们的资源。博客中的留言可以加链接,记录下这些可以带链接,有外链效果的博客,在前期domain、site一下就好。用google订阅器或者其他rss订阅器订下来,等他们一有更新,你这里就会收到通知,然后去他们那里问声好,留个地址,就可以了。这些人的网站蜘蛛喜欢,权重高,对你自己的网站是个不小的投票。

(2)问答类网站-贴吧网站,从此不再写软文

最近流行的几个网站都在采集问答类网站的资源。作为搜索引擎,这些是优秀的原创文章。你在其中更贴,会有很多站来采集。注意,百度知道就算了,经常封。而且采集的时候容易被去掉链接。通过天涯问答,搜搜问问,还有一些专业的问答网是个不错的选择。

(3)第三方博客群

博客群是个传统的东西,但是效果奇好。同样,几个大博客群不用做了,据我观察,新浪、网易、搜狐的外链效果不佳。那么,什么才是外链博客呢?

行业网站博客才是正解。比如我们的体坛博客,中金博客、育儿博客等,这些博客的文章,都能domain到。文章的话,很好解决,图文并茂的文章最好,可以把几篇文章进行重叠,不要你费力整理。还有就是推荐下菊子曰工具,来群发博客,很实用。基本上百多个中文博客都包含了,用起来很方便。

本文出自轻风论文www.qfpaper.com,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