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交换友情链接平台资源收集任务感想

 2010-10-24 13: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次是第二次任务,相比上一次的微博推广任务难度我感觉还是相差不多,主要还是锻炼执行力,达到任务的要求不难,做到极致就要下一番功夫了。下面我说说自从任务发布后到交任务中间的几点感想。

任务开始前:

1、 做好计划,安排好时间。

四天的任务时间,我们第一时间应该计划一下这四天都要做些什么,只有安排好了计划才能做到有条不紊。我的安排很简单,前两天收集数据,后两天分析数据。这样就尽力在这计划的时间做好一件事情,不要管别的,收集了多少算多少。

2、 想好思路,分析好数据。

接着上面,做好了计划,安排好了时间之后就要想一个思路,想想能从什么地方收集到任务所需要的资源,还有数据分析该分析哪些东西在脑子里大概的想一下。其 实一个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和群里的师兄师姐们讨论和探讨,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还能顶个诸葛亮”呢,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抱着思想包袱,老想着自己怎么能完成 这么“艰巨”的任务,不要被困难吓倒。

任务开始后:

1、数据收集途径。

说到去哪收集需要的数据这个话题那就有点说不过来了,主要还是从搜索引擎和论坛里面找,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找到对应的资源。我说说我是怎么收集到这些资源 的,我先是从以前在论坛里看别人发过类似的收集数据,并且我已经给下载到电脑里,去找了一下就找到了,里面就有几十个这样的资源,拿来现用。你现在也可以 到各大论坛或百度搜索类似”友情连接平台,连接交换平台,友情连接交换”这样的关键词或标题,会找到很多。还有就是群里师兄们所说的找平台程序里的相关路 径直接上百度搜索路径“inurl:exchange.asp”也会出来不少,当然你也可以用这个思路去找另外一种资源。接下来就是看你的执行力了,两天 的时间我轻松的就收集到了快200个数据。请注意是轻轻松松的做到了,也没有说不吃不睡的去找。因为要收集的链接平台很容易搭建,所以有很多站长搭建后就 放着不管的,或有问题了也不知道的,结果在数据分析的时候发现很多平台不是改版了就是打不开了,遇见这样的情况也见怪不怪了。

2、数据分析概要。

说到数据分析这块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我一开始就知道分析一下资源的世界排名和PR值。结果得到了师傅的否认,要是这么简单也没必要让我们做了,所以还特 意为此安排了一次YY交流,在YY语音交流中我从师兄们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知道了数据分析不权权是分析一些表面的东西,还要挖掘出一些实用的,可依据的 数据。我们要先想到收集这些链接平台要干嘛?要是光为了交换链接那就光分析一下目标资源上有多少个数据和更新频率就够了,如果要想做外链的话那就得分析搜 索引擎收录量,网页快照,PR值,权重等等。我还特意收集了一下每个平台的交流QQ群,从QQ群上也可以看到这个平台的好坏,一些平台上有几个QQ群,而 一些平台上连一个站长联系方式都没有更别说QQ群了。这样的平台根本就是做着玩的,也谈不上是一个好平台了。别忘了数据分析完后把数据美化一下,方便别人 浏览查看。下面是我收集到的数据截图: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网络营销策划|推广|方案|案例 - 赵显明(荣军)的网络营销路

本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90天打造日均在线网站1W+的友情链接平台

    三个月过去了,好友张森终于把一款默默无名的软件打造出了日均1W+在线的平台,我认为成功的因素很简单,1,找准了用户群体的痛点;2,肯花精力做运营;3,合理的推广。

  • 绿萝逆袭数月再谈链接平台现状

    链接买卖市场目前不会消亡,绿萝算法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买卖链接的现象,作为链接平台网站的运营者,要重新去思考如何做好线下的推广

    标签:
    链接平台
  • 链接平台负责人对百度绿萝算法的控诉

    百度绿萝算法上线,我觉得对我没什么影响,主要是针对那些友情链接买卖的。几个大平台都被K了。阿里微微那些什么都被K了,站长交易也关站了。新传播改成发门户软文了,幸免遇难。其他的都被干了。小的不起眼的,百度没管。

    标签:
    链接平台
  • 友情链接平台获得高效流量 感谢《网站优化建议书》

    站长们做网站都知道友情链接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站长们每天都会寻找高质量的友链,随着友链的发展,衍生的友情链接交换平台也是越演越烈,友情链接平台的竞争力日趋月甚,笔者也是很看好友情链接平台的发展,拿着友链平台数据建立了自己的站点,刚开始新站上线运营,

    标签:
    链接平台
  • 浅谈站长如何通过友情链接平台寻找高质量的友链

    每个网站都有多多少少的友情链接,搜索引挚对友情链接的看法则是把它当成网站的外链一样来看待,通过雅虎外链查询工具就可以看出,友链其实就是外链的一种,而许多站长把友链与外链分开,其实这是个误区,所有的网站导入链接都称之为外链,而友情链接也是通过别的网站

    标签:
    链接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