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年深圳站长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2010-11-29 11:30  来源: 深圳站长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岁末将至,以“互助、共享、合作、成功”为主题的“2010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年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深圳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由深圳站长联盟的龙飞发起,参与人数远超预计的200人规模。

活动首先邀请南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做南山互联网创新服务基地和扶持政策的介绍,邀请业内专家分享电子商务平台及地方社区门户网站的运营经验,围绕深圳互联网的整体环境、行业形势,探讨当下地方门户、垂直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的定位与发展方向。还特别邀请中兴创投、华侨基金等投资机构介绍投资意向,为参加会议的中小互联网企业带来诸多期待。“希望能为中小站长提供一些创业资金支持和交流合作的机会,带大家走上轨道,走向成功。在此也感谢年会的礼品赞助商,特别感谢南山区电子商务创新基地的大力支持。”龙飞说。

本次大会出席嘉宾有:

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人大代表

深圳市华侨资本管委员会主任 文焕先生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姜镜萍女士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李斌先生

深圳市华侨资本管委员会 干事 黄图生先生

深圳市华侨资本管理委员会干事 李瑗女士

中兴合创创业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莉女士

中兴合创创业投资公司段欣女士

东莞雨林木风 郭吉军

朴芳网 朱海

乐购吧 杨刚

折扣鞋网 陈辉

名品鞋 高核醌

营销专家 杜亮

更多嘉宾不一一列出

目前,电子商务市场已成为国际上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从事电子商务营销的企业已在世界经济领域崭露头角。我国企业电子商务营销已随着Internet的发展逐渐兴起。活动的最后就目前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发展现状及广阔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讨论,通过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的言传身教,带动中小型电子商务公司的发展进步,通过深圳本地成功站长的分享,让大家有一个明确的创业思路。龙飞在活动总结时说:“站长根据自己的兴趣特点、目标市场的行为特征、经济实力、营销环境状况等因素来制定本目标,认定了就全力去做,利用一切能做的资源进行营销策划,及时调整策略,赢得市场主导地位。同时,我们更应该互利互助,大家一起开拓创业的新旅程。”

参加活动的南山区人民政府领导和创投公司以及会员对此次年会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进行一些信息上的沟通,互相借鉴学习。据悉,活动结束之前不少知名网站的负责人在活动中已取得良好的交流,会在必要时进行一些战略性的合作,达成双赢,而且参加年会的创投也看中了几家创业单位,也进行洽谈中。

深圳站长联盟szzzlm.com

年会横幅

大家照上一张--左排起 浩宇 芳芳 龙飞 陈辉 朱海 郭吉军 ……

特别嘉宾和全场主持 朴芳网 朱海

南山区领导做扶持介绍

乐购吧小李做分享

折扣鞋网 名品鞋 零售渠道经理高核醌做分享

郭吉军---郭大侠做分享

乐购吧 --青和传媒 杨刚准备上来派礼品了

深圳俱乐部 深圳老杨 把奖箱抱出来了

乐购吧杨总 开始抽奖 iPhone4啊~~

中兴合创创业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莉女士抽奖

大会现场

2010深圳站长联盟年会

深圳站长联盟 龙飞 做年会总结

深圳论坛浩宇

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 深圳市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 联合主办

赞助单位:折扣鞋网 乐购吧 朴芳网 深圳俱乐部 深圳论坛 车嘟嘟活动网 查查吧 我拉网55.la 华侨基金

媒体支持:A5站长网 落伍者 康盛创想 站长之家 我拉网55.la 爱聚集 新浪科技 腾讯科技 太平洋网络 深圳热线 深圳俱乐部 深圳论坛 车嘟嘟活动网 查查吧 晶报 深圳都市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站长大会5月27日完美落幕

    5月27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6楼簕杜鹃厅高朋满座,来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第四届网博会系列论坛深圳站长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盘石董事长田宁,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玩美网CEO朱海,深圳人人购CEO林裕坤等20多位行业嘉宾和专家。来自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2深圳站长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提起鹏城深圳,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化大都市这样的字样。的确,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凭借其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吸引了众多盛事落户该市。激情热辣的五月,这座充满智慧的魅力城市又将迎来一场轰动各界的盛世2012第四届中国互联

    标签:
    深圳站长
  • 深圳站长峰会:产品+网络的钱景

    当然,本次聚会是年终大聚,我们来的目的是谈互联网的钱景的。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深圳站长年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深圳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化、产业化、集团化”进程。在深圳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站长俱乐部、深圳网、深港在线等企业联合百余家互联网单位(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深圳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9日在深圳华

    标签:
    深圳站长
  • 7.24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二手车)”项目探讨

    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网创始人-苏子腾先生将和广大的深圳站长和互联网从业者们,一起开展一场头脑风暴似的"车秘书(二手车)"项目交流探讨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的"车秘书"项目是创业团队经历三年多对传统二手车行业的了解和研究,并经过亲自买卖五十多部二手车对二手车交

    标签:
    深圳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