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深圳站长峰会:产品+网络的钱景

 2010-12-01 13: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们的钞票如果能像年龄一样疯长就好了,一秒算1元,一天86400元,呵呵,没想到呀,08年深圳站长峰会聚会至今,一算就三年了,我们都成了“老人”,很多聚会过的老站长都选择了“默默无闻”,估计是“赚大发”了。的确,我们的聚会群落“老人”多了,互联网三年就是一个大的革命,瞧下马化腾,十年好几十个亿,这次聚会的重点呢,就是吃饭,喝酒,拉交情,然后谈“钱”途。什么长篇大论开大会就不了,大家很明白的,杯酒真情见,喝下去才有真话说出来,感情深了,啥合作啥生意不好谈嘛,所以就轻松的来吧,老朋友都要过来呀,多带些朋友一起来,同时深圳互联网水很深的,欢迎第一次参与聚会的朋友们一起HAPPY。

当然,本次聚会是年终大聚,我们来的目的是谈互联网的钱景的。大家或许感觉到了,广告收入越来越少了,做联盟也不好赚钱了,反而赚钱多的是“按效果付款”的团购等等,当然,百度等多个搜索的推广已经快占有所有网络广告支出的50%,地盘越来越小了,那么站长们靠什么来“挺”住,而且好些站长都买房子买车子活得潇洒着呢?值得聊下。

据观察:利用我们在互联网上的流量优势,很多朋友走的路都差不多,就是自己直接做产品,甚至干的强的自己有了实体店或柜台,改变了以前传统的依靠广告提成的办法,自己拥有更低价的产品,然后利用自己的网络资源整合,这样赚的钱就更多了!

那么如保选择一款最合适你及你的团队的产品,找到一款最合适的而且又是你熟悉的有独家优势的价格又不贵的产品,是相当不容易的,希望“富裕”站长们不吝赐教,分享分享。还有一些朋友是在市场营销及产品上有很大优势的,为此三股力量聚集起来,大家畅谈钱景,相信是件非常欢乐的事!

活动如常,不主动邀请“名人”主讲,大家平等交流,有兴趣主讲的朋友,主题是“我是如何利用网络卖出产品的”,“我的产品+网络的营销之路”,主讲一人是15分钟以内(请不要讲大道理,拿要紧的说)!乐意分享的朋友先与站长峰会群群管理联系,我们会尽快安排!然后其余除新朋友需要自我介绍外,每人有5分钟左右的精彩发言时间,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请只谈论精辟之处,谢合作!完了之后,大家分组讨论。

活动时间:12月12号 14:00——19:00

活动组织:黄东添(负责整体协调)老A,潮汕网周总 孙飞白

深圳站长峰会Q群1:43216605 群2:49510801(加时注明活动,非参与活动勿加)

活动现场主持:老A

负责现场报名接待事宜:潮汕网周总 芳芳 许美鑫 孙飞白

财务:芳芳

报名方式:姓名+手机+网名+网址+你的特长及你或你们所拥有的资源(主要分SEO,产品,网络营销)发到黄东添QQ370757785 芳芳 QQ501897836周总QQ121903419 老A 26418364(记得只加其中一个QQ,并在一处报名)

活动地址:华强北电子科技大厦-东北饺子馆(待定)

赞助商:欢迎对本次活动提供礼品等赞助。

参与适合人群:网站负责人或编辑以及对从事相关互联网业务的朋友,欢迎有志于开发互联网事业的各界朋友支持本次活动!

活动费用:50元 酒水饮料水果(AA制,多退少补)

活动流程

14:00签到,大家相互交流,派发名片。有宣传资料的也带来,以往大家都不肯带,不妨推介下。

15:00

主讲嘉宾。欢迎在产品在网络是营销做的好的来主讲,一共邀请2—3位。(介绍时请勿长篇大论讲自己的网站如何好,直接的分享自己或企业在网络营销上的作为,欢迎报名参与主讲哦!)

15:30

交流: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一定要有创新思路,给每个站的代表大约5分钟进行深入主题的发言!(发言请简明直入主题,超过十分钟一般由主持人打断给下一位)如果人数在一百左右将直接分组交流

16:30

分类项目交流,找同行寻合作,互联网全国都在热,因之希望深圳的各位站长朋友别大眼瞪小眼,好好合作,如果你有项目要合作一起搞,或者需要咨询一些意见,相类似的朋友可以坐一起来交流!

17:50由活动组织总结本次活动!并宣布开饭。

19:00有老婆孩子女友的,估计在喊啦,早些回去,如果碰到知音的,可以继续。

希望每一位朋友都是亲密无间的,或许群里的某某某你印象不好,或许你对谁谁谁都有意见,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缘聚在一起,谈论中出真知,杯酒间见真情,人群之中,总有你要找的朋友存在,所以期待大家广结善缘,一起分享一起发财,聚起深圳站长的力量!

协助推广:

深圳女人网、潮汕网、深圳走四方 、深友吧、深圳同事网、富康人生活网、114shop ecshop模板、千游网 、龙云手机批发网备注:由于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事业,无心也无时间参与太多的聚会,希望群里有能力的人多出来为群谋福利,多搞搞活动,带动下我们的“老群”!最老以前我们的活动发起都叫“深圳站长联盟”,现在打一样的名字搞活动的人多了,都被迫更改了活动的名称:“深圳站长峰会”了,呵,希望我们这搞活动最久的群能延续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站长大会5月27日完美落幕

    5月27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6楼簕杜鹃厅高朋满座,来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第四届网博会系列论坛深圳站长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盘石董事长田宁,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玩美网CEO朱海,深圳人人购CEO林裕坤等20多位行业嘉宾和专家。来自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2深圳站长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提起鹏城深圳,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化大都市这样的字样。的确,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凭借其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吸引了众多盛事落户该市。激情热辣的五月,这座充满智慧的魅力城市又将迎来一场轰动各界的盛世2012第四届中国互联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年深圳站长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以“互助、共享、合作、成功”为主题的“2010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年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深圳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由深圳站长联盟的龙飞发起,参与人数远超预计的200人规模。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深圳站长年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深圳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化、产业化、集团化”进程。在深圳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站长俱乐部、深圳网、深港在线等企业联合百余家互联网单位(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深圳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9日在深圳华

    标签:
    深圳站长
  • 7.24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二手车)”项目探讨

    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网创始人-苏子腾先生将和广大的深圳站长和互联网从业者们,一起开展一场头脑风暴似的"车秘书(二手车)"项目交流探讨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的"车秘书"项目是创业团队经历三年多对传统二手车行业的了解和研究,并经过亲自买卖五十多部二手车对二手车交

    标签:
    深圳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