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2深圳站长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2012-05-14 19: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鹏城”深圳,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化大都市”这样的字样。的确,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凭借其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吸引了众多盛事落户该市。

激情热辣的五月,这座充满智慧的魅力城市又将迎来一场轰动各界的盛世——2012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而在此次网博会上,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的领跑者——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继成功举办中国站长大会重庆站(2011年4月21日)后,携手网博会主办方,共同举办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届时,主办方将在全国范围内邀约各方站长汇聚“鹏城”,点亮中国互联网的2012之路。

借网博会东风,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召开在即

每年一届的中国网博会,对于盘石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11年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上,盘石就曾携其主打产品南下参会,并受到了业内专家的充分认可。而此次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的筹备召开,将是盘石公司与中国网博会、与国际化大都市深圳的第二次“亲密接触”。

据悉,中国网博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深圳福田区政府共同主办,并受到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和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的大力支持。目前,大会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链第一展,是继深圳高交会、文博会之后的又一张城市新名片。

自2009年首届网博会召开以来,连续三届成功召开的网博会大力促进了行业人才、观念、资源等软资源在新经济大战略环境里的有效对接,对中国电子商务、互联网行业资源整合、市场拓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背景下,借着第四次中国网博会即将召开的东风,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定于2012年5月27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积极应对形势发展,触碰行业新火花

过去的2011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网民日趋成熟理智,团购、电子商务、开放网站等新兴形式亦蓬勃发展……这些迅猛的变化给广大互联网站长带来了机遇,更带来了挑战。站长群体,是最贴近互联网的草根群体,更是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源动力。如何迎战竞争激烈的2012年,已经是每一位站长迫在眉睫的问题,而这也是中国站长大会召开的最主要目的。

刚刚过去的4月21日,中国站长大会重庆站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的站长朋友们借助这个平台,不仅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业内好友,更通过思想的交流为自己寻觅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之道。时隔1个多月,总结了前一次会议的经验和教训,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的筹备将更为充分,规模也更为盛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2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旨在为IT人士提供一座交流的平台,同时围绕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品、互联网创业等话题开放自由探讨、公平博弈的论坛,就如何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向展开研讨。主办方将通过此次大会,集万家之长,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引领行业走向更为光明的康庄大道。

同时,此次站长大会将邀请互联网行业内风云人物坐镇国际会展中心。届时,500余名业内专家学者、互联网创业者、个人站长、网络公司CEO、知名媒体将齐聚一堂,这无疑将成为一场互联网世界里独一无二的缤纷盛宴。

2012年5月27日,中国站长大会深圳站,让我们拭目以待!会议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站长大会5月27日完美落幕

    5月27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6楼簕杜鹃厅高朋满座,来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第四届网博会系列论坛深圳站长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盘石董事长田宁,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玩美网CEO朱海,深圳人人购CEO林裕坤等20多位行业嘉宾和专家。来自

    标签:
    深圳站长
  • 深圳站长峰会:产品+网络的钱景

    当然,本次聚会是年终大聚,我们来的目的是谈互联网的钱景的。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年深圳站长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以“互助、共享、合作、成功”为主题的“2010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年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深圳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由深圳站长联盟的龙飞发起,参与人数远超预计的200人规模。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深圳站长年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深圳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化、产业化、集团化”进程。在深圳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站长俱乐部、深圳网、深港在线等企业联合百余家互联网单位(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深圳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9日在深圳华

    标签:
    深圳站长
  • 7.24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二手车)”项目探讨

    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网创始人-苏子腾先生将和广大的深圳站长和互联网从业者们,一起开展一场头脑风暴似的"车秘书(二手车)"项目交流探讨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的"车秘书"项目是创业团队经历三年多对传统二手车行业的了解和研究,并经过亲自买卖五十多部二手车对二手车交

    标签:
    深圳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