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深圳站长年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0-11-24 19:21  来源: 深圳俱乐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俱乐部秘书长钟雨晴(左一)及俱乐部常务理事长单位深港在线代表老叶(左二)接受授牌

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赵金城发言

2010年11月23日下午3点,深圳市福田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一楼会议室,近百位深圳互联网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参与深圳站长俱乐部授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会上,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赵金城秘书长将深圳站长俱乐部牌匾正式颁发到俱乐部梓焱秘书长及俱乐部理事长单位深港在线代表老叶手上,并代表协会发表了对站长俱乐部的期许与鼓励,赵金城秘书长希望新成立的站长俱乐部能够团结深圳各行业网络运营企业,为深圳互联网运营行业做出积极贡献!深圳站长俱乐部于2010年5月初由20几家网站代表共同发起,曾多次进行资源共享,共同建立景区景点门票共享机制和资源合作平台,曾主导2010年深圳网络七夕节,为网友提供娱乐休闲窗口,打造网络文化品牌,为商业和网络相结合创造先机。深圳站长俱乐部于10月起正式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由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进行管理,并于2010年11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深圳站长俱乐部梓焱秘书长向所有参会会员单位介绍了2010深圳站长年会相关方案及亮点,并诚意邀请深圳各行业的网络企业站长朋友们参加本次年会,同时邀请国内站长共同参与,互相交流学习。

2010深圳站长年会是2010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的论坛中的一部分,中国网民数量超过7亿,网络交易占据首要地位,网络运营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发动机。本次大会在深圳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的领导下,深圳站长俱乐部将联合深港在线、发现深圳、深圳网、深圳之窗、神鹰户外俱乐部、鹏友窝等上百家本地互联网企业共同参与,届时将有数百位行业精英出席本次站长年会。2010年深圳站长年会议将以”携手 分享 共进”为主题,,推行互联网行业“公司化、产业化、集团化”为主导,通过互联网运营全方位带动全国网商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同时也为互联网公司(企业)与网商公司(企业)之间广泛交流互联网经验搭建平台,讨论最新互联网运营进展,研究互联网最新动态等;规划未来互联网产业创新方向,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打造一次互联网运营站长们的盛会。

届时年会现场必将精英云集,星光熠熠。同时表彰深圳十大杰出站长(网站), 深圳十大诚信站长(网站) ,深圳十大创新站长(网站) 表彰优秀赞助商等。第一届深圳站长年会将于 2010 年 12 月 19日在深圳华南城举行。

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网站深圳站长俱乐部,2010年中国网商网货交易大会议程 2010-11-2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站长大会5月27日完美落幕

    5月27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6楼簕杜鹃厅高朋满座,来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第四届网博会系列论坛深圳站长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盘石董事长田宁,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玩美网CEO朱海,深圳人人购CEO林裕坤等20多位行业嘉宾和专家。来自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2深圳站长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提起鹏城深圳,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化大都市这样的字样。的确,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凭借其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吸引了众多盛事落户该市。激情热辣的五月,这座充满智慧的魅力城市又将迎来一场轰动各界的盛世2012第四届中国互联

    标签:
    深圳站长
  • 深圳站长峰会:产品+网络的钱景

    当然,本次聚会是年终大聚,我们来的目的是谈互联网的钱景的。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年深圳站长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以“互助、共享、合作、成功”为主题的“2010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年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深圳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由深圳站长联盟的龙飞发起,参与人数远超预计的200人规模。

    标签:
    深圳站长
  • 7.24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二手车)”项目探讨

    第九次深圳站长聚会,车秘书网创始人-苏子腾先生将和广大的深圳站长和互联网从业者们,一起开展一场头脑风暴似的"车秘书(二手车)"项目交流探讨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的"车秘书"项目是创业团队经历三年多对传统二手车行业的了解和研究,并经过亲自买卖五十多部二手车对二手车交

    标签:
    深圳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